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海運「平均年終」40月! 資深員工入帳千萬

記者 林莉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3:02

今天讓最多人羨慕的消息!長榮海運因為獲利不斷創新高,今年累計賺超過2000億,再來單量長遠持續看好,今年發給員工的年終「40個月」,這還只是「平均值」喔,有員工拿到更多,傳出有資深員工是拿82個月,等於今天戶頭忽然間「千萬元」入帳。

圖/TVBS

 
網路上瘋傳這張照片,讓不少民眾整個暴動,長榮海運30日一早,年終獎金入帳,38個月的年終,總共150萬6298元,這只是一般專員,像是月薪6萬的員工,入帳金額2百萬又5萬9千多,一早看戶頭忍不住再揉揉眼睛,真的從來沒看到這麼多錢,還有網友在PTT上爆料,朋友也在長榮海運一次領了八百萬,上百萬的獎金可能還不夠看,還有更狂的,民眾透露,做了超過20年的經理職位,月薪13萬,這次領了82個月,破千萬的年終獎金,下巴直接合不起來。

人力銀行公關副理楊宗斌:「全球塞港運費暴衝情況下,也帶動整個海運業獲利提升,也讓從業人員年終獎金數字比去年明顯大幅成長。」

圖/TVBS

網友貼心附上長榮的工作機會列表,應徵一等水手,最低月薪7萬元,年終領40個月,基本都有破百萬元,長榮海運低調表示,年終獎金是依照公司營運績效及員工表現核發,沒有證實平均年終40個月的消息。
 

而同集團年終兩樣情,長榮航空內部員工透露,航太年終2個月最高,航空領1.5個月,空廚只領2萬,最差的是航勤,只有一萬元,航勤員工就私下抱怨,今年支援外派出差4趟,過年都無法回家,看到獎金金額真的心酸。

圖/TVBS

人力銀行公關副理楊宗斌:「整個運輸業畢竟年終數字呈現兩樣情,整個邊境還沒解封情況下,航空業這部分從業人員,年終獎金數字就沒有這麼樂觀。」

業績好,年終自然也高,長榮海運今年賺了超過2000億,陽明前三季也賺進千億元,傳出年終除了固定的一個月,加上紅利獎金,初估七個月以上,萬海更傳出會比去年平均多出二到三個月,上看11個月,不少民眾看到高額獎金也想轉職+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陪你邁向2022

#長榮海運#年終#獎金#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907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