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只是平均!爆長榮主管「年終82個月」千萬秒入袋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6:39
長榮海運發出超狂40個月年終獎金。(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長榮海運發出超狂40個月年終獎金。(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今(2021)年「航海王」大爆發,貨櫃三雄的年終備受外界關注,而今(30)日就是長榮發年終的日子,有員工領到「高達40個月」的年終,讓大家看了超震撼!對此PTT網友傳出40個月只是平均,還有人領到超過80個月,光獎金就有1千萬元入袋,引起熱議,對此長榮低調回應了。
 

長榮海運獲利爆發連帶年終獎金也十分可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長榮豪發年終!高層透露「不能省」:才40個月真的還好
 
 
長榮繼去年發出10個月年終後,今年業績更佳,獲利上看2300億元以上,結果今天一早員工收到銀行簡訊紛紛嚇醒,因為今年年終出爐大漲到40個月,一夕間百萬入袋,連房子頭期款都備足,消息傳出後讓外界超震驚;對此PTT上也掀起熱議,有網友好奇是真的每個員工都40個月嗎? 還是只有某些職業別或管理層?如果是每個員工普發,「現在跳槽還來得及嗎?」

網友爆料內部主管領到超過80個月年終。(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起床被「5百萬年終」砸醒!長榮海運夫婦跪謝老闆:爽翻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回應「除了外包通通有獎」、「全世界都知道,要跑路了」、「真的是新年禮物」;另外還有人貼出截圖,指出40個月其實是平均,爆料者的朋友在長榮做了22年的經理,這次領到「82個月」的年終,月薪13萬,等於一次領到1066萬元,對話紀錄曝光後讓其他人全傻了。
 

對於相關消息,長榮並沒有正面證實,僅低調表示,長榮的年終獎金一向是依公司營運績效及員工個人表現核發,目前據傳長榮已下令員工對於年終獎金金額要低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海王#貨櫃三雄#長榮#年終#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75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