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萬懸賞貓還在找 飼主曝急刪文原因喊:別湧入我家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08:13
嘉義有民眾懸賞50萬找貓,民眾為之瘋狂。(圖/翻攝自臉書「嘉義綠豆大小事」)
嘉義有民眾懸賞50萬找貓,民眾為之瘋狂。(圖/翻攝自臉書「嘉義綠豆大小事」)

嘉義市的江先生昨(29)日晚間在臉書貼文,發出懸賞告示,要尋找他養了2年多的英國短毛貓「弟弟」,懸賞的獎金更高達50萬。不過江先生不久後就將貼文刪除,有網友猜測是找到了,但其實貓還沒有被找到,懸賞的獎金也還在,江先生更強調若找到一定會付懸賞金,他也透露急著刪文的原因,同時呼籲民眾「別湧入我家巷口」。

民眾懸賞50萬找貓,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嘉義綠豆大小事」)

 
更多新聞:貓走丟懸賞50萬!網嗨:年終全靠牠 百通電話打爆飼主

江先生發文過後網友們以「年終獎金有著落了」等語句瘋狂熱議該則懸賞,根據《聯合報》報導,該文引發嘉義地區的網友們暴動,由於江先生不小心將自家地址、手機公開,導致民眾瘋狂湧入江先生家裡附近找貓,由於家裡附近出現大量人群、車輛, 還有年輕人戴頭燈在街道仔細尋找,還有人邊說「看能不能撿到50萬!」這同時也讓江先生電話接到手軟,因此他趕緊撤文。

更多新聞:誰這麼狠?流浪貓體內卡「4顆BB彈」 害腸移位、壓迫神經

 
因為貼文被撤下,外界以為貓已經被找到,不過江先生深夜現身澄清,表示他的原意是希望網友看到貓可以聯絡他,而不是到他家附近來找貓,還呼籲民眾不要影響家裡周遭的安寧,並且指出貓很怕生,萬一回家看到太多陌生人,一定不敢回家。

有民眾以為貓被找到了。(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被寵物殯葬業「無理冒犯」邵庭火大轟:生意不好理所當然

至於懸賞獎金,江先生也透露原先的貼文是懸賞30萬,不過沒有人理會,因此他加碼到50萬,江先生也強調,以他的財力絕對沒問題,如果真有民眾協助尋獲,「就50萬付給他,而且付現金!」

更多新聞:白宮新第一狗「指揮官」入住 三月大德國牧羊犬

江先生認為「感情是無價的」,他的生命有這隻貓陪著生活,他強調「感情重於金錢,錢再賺就有,貓的性命跟這段歡樂的時間,就只有這麼一段回憶,用錢換一個比較完美、幸福快樂的人生」,他也說:「花50萬可以換回一段屬於人生幾年裡面美好的回憶,很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短毛貓#懸賞#50萬#嘉義#感情#寵物#毛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60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