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男用餐「邊吃邊摳腳」 鄰桌客崩潰:還用手拿碗撕菜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3:28
網友吃飯遇到隔壁桌客人在摳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吃飯遇到隔壁桌客人在摳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外出吃飯若遇到別的顧客沒有公德心、衛生習慣不佳,可能當場食慾全無。一名網友到火鍋店用餐,正準備大快朵頤時,隔壁桌男客人突然脫掉鞋子,不只把兩隻腳都盤坐在椅子上,還不斷用手搓腳趾,無視是在公共場所,甚至有人出聲制止也不為所動。

原PO抱怨,摳腳男子聽到有人出聲制止也不為所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違停還嗆人!車主恐嚇檢舉者「你動我告」網笑死:能告啥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抱怨,吃晚餐的時候,坐在隔壁桌的客人竟然邊吃邊摳腳,害得他們完全沒有食慾,家人忍不住飆出髒話大罵「X小!在吃飯還一直摳,摳很爽欸?你有事嗎?」結果對方無動於衷,後來還用摳腳的那隻手拿碗、 摸臉、撕青菜,原PO崩潰到當場要求換桌子。

噁男摳完腳還用同隻手拿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家有泳池不稀奇!超狂大媽在「魚缸」潛水 萬人朝聖觀看
 

原PO將摳腳的過程全部拍下來,只見這名男客人原本是穿著涼鞋,但坐到位子上後就把鞋子脫掉,一手滑著手機,一手摳腳,手指還一度伸進腳趾縫來回猛搓,最後也用摳腳的那隻手摸臉、拿飯碗。

全程約90秒的「摳腳實錄」曝光,網友罵聲不斷,「好噁喔,螢幕感覺有味道了」、「這我真的不行,直接叫服務生來處理吧!」、「為什麼不在自己家,摳到脫皮都沒人管,一定要在外面這樣呢?」、「坐對桌的如果知道他對面的一邊跟他吃飯一邊在摳腳,不知道會有何感想!」、「臉皮不是普通的厚耶,隔壁桌都已經直接說『人家在吃飯還在摳腳』,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這個看到真的會沒食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吃飯#公德心#衛生#用餐#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68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