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用餐見客人「雙腳盤坐椅上」 女星PO照轟:倒胃口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9:39
藝人林利霏分享外出用餐遇到的誇張行徑。(圖/翻攝自林利霏臉書)
藝人林利霏分享外出用餐遇到的誇張行徑。(圖/翻攝自林利霏臉書)

憑著長壽電視劇《麻辣鮮師》中「Gina」一角打開知名度的藝人林利霏,2016年嫁給演員張翰,婚後育有寶貝女兒「翰寶」。將重心移往家庭的林利霏,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她透露今(13)日外出用餐時,竟看到隔壁桌顧客十分沒有公德心的行為,讓她非常傻眼,不只當場拍下來,更與網友討論有沒有碰過更誇張的行徑。

憑著《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林利霏,近年將重心移往家庭。(圖/翻攝自林利霏臉書)

 
更多新聞:這樣46歲!徐若瑄豪放秀肌 自撩上衣驚見「神秘陰影」

林利霏在臉書提到:「中午吃飯看到倒胃口的行為!」並附上一張黑白照片,只見照片中坐在斜對角的客人,穿著鞋子,雙腳交疊盤坐在椅子上,旁若無人地享用餐點。

林利霏看到別桌顧客把腳抬到椅子上,直言很倒胃口。(圖/翻攝自林利霏臉書)

更多新聞:散步突被野豬攻擊!李玟83歲母親骨頭碎裂 右半身癱瘓
 

網友看了不只直呼:「噁心」,甚至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留言分享曾遇過的各種沒水準的行為,「吃早餐的時候看到一個阿姨摳完腳縫,回來繼續捏著饅頭吃,饅頭用盤子裝的,沒袋子」、「咬食物時的聲音特別響亮,猶如在敲鑼打鼓」、「上星期去餐廳吃飯,隔壁桌的夫妻把小孩換下的尿布換完放桌上,非常沒水準也不尊重服務人員!」、「吃喜宴同桌的人不用公筷,用自己的筷子翻來翻去,還拿筷子剔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辣鮮師#林利霏#用餐#禮儀#公德心#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909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