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長高6公分 產婦驚「要比老公高了啦」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6:17

你能想到其實靠懷孕也能長高嗎?!一名婦產科醫師親眼見證,有孕婦懷孕38周內,身高竟然從168長到174,足足長高了6公分,讓很多人直呼太神奇,包括藝人徐佳瑩跟巴鈺都紛紛喊聲說太不可思議,可以為了長高再拚一胎,而醫師也解釋了關鍵,孕婦之所以會長高,是因為鬆弛素的分泌。

圖/翻攝自林思宏醫師臉書


 
連看診無數的婦產科醫師都震驚,這位孕婦懷孕38週期間,身高從168長到174,一口氣長高6公分。

貼文PO出後,身高153公分的藝人徐佳瑩驚呼真的假的啦,巴鈺則是說,為了長高,覺得自己要再生一胎。

孕婦:「我覺得1、2公分就還不錯了,對,但不會因為這樣特別想要去懷孕。」

 
孕婦:「胎兒比較大,就感覺比較下沉,所以好像長高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圖/TVBS

另外有的孕婦說自己確實有長高,但也有人反而「倒縮」,狀況都不一樣,但當然是不會為了長高而懷孕,不過有長的話,也算是小確幸。

記者張寓科:「有一句俗語叫做,查甫大到25,查某大到大肚,也就是說男生到了25歲,基本上長高是已經沒有希望了,但是反觀女生一直到懷孕的時候,其實長高都還有希望,而醫師也點出關鍵原因。」

婦產科醫師林思宏:「懷孕的時候會分泌鬆弛素,所以我們的關節跟關節之間的距離會被釋放,會變寬,鬆弛素分泌完之後,她關節的距離又會再壓扁,所以大概會多個1公分到2公分,應該是有可能的。」

圖/TVBS

加加減減平均生一胎長高一公分,但這位孕婦生產前長了6公分,連自己都嚇到了。

婦產科醫師林思宏:「很特別啊所以我才會PO,差6公分真的是差非常的多,她想說不要再長高啦,她已經要比她老公還高了。」

 
簡直就是超神奇增高術,但鬆弛素的分泌其實跟飲食沒有關係,因此也不用太在意,要趁懷孕期間長高,長多少算多少,寶寶平安就是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師#懷孕#生產#孕婦#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1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