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亂漲價?政府喊稽查「無消無息」 網酸:公投完不重要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22:35
法務部調查並未發現原物料價格有大幅調漲。(示意圖。圖/TVBS)
法務部調查並未發現原物料價格有大幅調漲。(示意圖。圖/TVBS)

近期國內掀起一股「漲價潮」,不僅連鎖餐飲業者紛紛調升價格,就連許多小吃攤販及民生用品都悄悄調漲,讓許多民眾大嘆吃不消,對此法務部於15日時就發聲明指出,上游原物料並未明顯漲價,表示將會出手稽查,不料時隔一週卻仍無消無息,讓許多網友忍不住開酸,「公投大勝,不重要了」。

更多新聞:餐飲頻傳漲價 聯合稽查小組下週稽查指標性業者

 

針對國內近期民生餐飲頻傳漲價,法務部於15日時就發聲明表示,經查發現上游國內供應的主要肉品、蔬果並未有明顯價格波動,因此為防堵不肖業者藉機哄抬物價、違法囤積或聯合壟斷,將會成立「物價聯合稽查小組」進行稽查,首波對象包含指標性連鎖火鍋店、速食店等,強調若有不合理德漲價作為,將速查嚴辦。

憂物價波動,政院首波鎖定火鍋、速食店及特色料理稽查。(圖/非當當事人畫面)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八方雲集、必勝客變貴!餐飲、物資漲價懶人包

 
政府宣布大動作出手後,不少民眾對此相當關心,但今(24)日卻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說好的下週稽查呢?我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新進度,結果呢?只有這週各種物價一直漲價的新聞啊!」點出政府一週以來根本無作為,讓他不禁傻眼直呼「說好的下週稽查呢?又要下週了嗎?」

 網友氣憤發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也紛紛留言「公投投完了,然後...」、「投完票了誰理你」、「公投大勝,不重要了」、「跟下星期五一樣」、「都說下週了,你知道這是啥意思了沒?」、「跟我說我負責一樣啊,是在期待什麼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物料#餐飲#漲價#法務部#稽查#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121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