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美、日球星返台 林子偉、王柏融隔離首露面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1:07

旅外棒球球星返台,隔離完下午一同出席活動,旅美的林子偉談到雖然今年不順遂、還受重傷,但他說自己還年輕,目標放在重返大聯盟,而旅日的王柏融,則談到自己獲得新球季續約合約,會為了明年好好準備。

圖/TVBS

 
活動主持人:「來看一下左手邊。」

旅外球星返台,隔離完出席活動,其中旅美球星林子偉,目前是自由球員,今年對他來說很不順遂,以小聯盟合約加盟雙城隊,整季只在大聯盟出賽1場,沒有打席還受了傷,在小聯盟則沒有出賽紀錄。

旅美球星林子偉:「現在年輕我只想拚,對也不要因為今年的受傷,然後就是放棄整個自己想要的夢想,我其實希望能夠再證明,我能夠回到大聯盟。」

 
圖/TVBS

另外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也出席活動,今年出賽89場54支安打,9轟39打點,創下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單季新高,他不忘回饋做公益,捐出實戰球衣手套球棒,在線上競標募得173萬2300元。

旅美球星張育成:「開心最重要我覺得,因為就是想不要情緒不要太大,每次比完賽好或不好,家人都會跟我說,哇我是最棒的。」

圖/TVBS

而在旅日球星部分也到場,宋家豪今年以63場出賽,改寫台灣球員,單季最多出賽的日職紀錄,也打破郭源治紀錄,明年年薪也推估,會從日圓4670萬升到1.1億元,而王柏融說,旅日前3年都不順利,但因為到日本打球不容易,不會因為失敗挫折,就想回台灣。

旅日球星王柏融:「我今年有得到合約,就代表球隊的肯定,那我就不會去擔心這麼多,那至於球隊找來多少洋將,我覺得目前為止我不會去想這麼多。」

旅日球星宋家豪:「去年可能體重下降較多,然後營養師也在今年特別叮囑我,體重不要掉太多。」

另外效力西武獅的吳念庭,因為還在隔離,用視訊方式出席,他的好表現也激勵王柏融,旅外球星們回台分享近況,也將帶領小球員回饋基層,希望球迷繼續關注給予支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球星#隔離#棒球#旅外#續約#自由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