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房間「髒亂等級MAX」!網對比3年前:地板被淹沒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22:14
一名媽媽分享女兒超髒亂的房間慘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分享女兒超髒亂的房間慘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兒房間長這樣你會崩潰嗎?一名媽媽今(13)日在網路上分享「驚人房間照」,她表示23歲的女兒雖然出門總打扮得漂漂亮亮,但房間卻亂得像垃圾場,不僅不給人進去也不讓人幫忙整理,且囤物狀況越來越嚴重,照片曝光後嚇壞大批網友,還有眼尖鄉民發現,其實這名媽媽2018年就PO過一次房間照,時隔幾年後「東西更多了!」

垃圾堆成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今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女兒的房間簡直比垃圾場還可怕,她還能在快爆炸的房間裡睡覺,每次出門還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甚至會帶同學和男朋友回家參觀她的房間,這名媽媽無奈地說「罵了N年,結果越來越誇張,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更多新聞:女星換衣胸前大激凸!8秒片百萬人搶看 年初秘婚掀暴動

媽媽罵了N年都講不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照片中可見,整間房間堆滿各式各樣的衣服、袋子、玩偶和美妝用品,大小不一的袋子與紙箱也參雜在其中,床頭還堆起一座「垃圾山」,全是飲料空杯、泡麵碗和各類型飲食餐盒,連沒吃完的食物和沒開過的飲料也藏身其中,到處都是用過的衛生紙,衣櫥和櫃子也塞滿垃圾,整間房幾乎沒有路線可以行走,床上也沒有空間能睡覺,只剩房間門口可以站立。
 

更多新聞:「小護士」藥膏南北唸法不同? 網曝這稱呼:老一輩才知

照片曝光後嚇壞廣大網友,紛紛留言驚喊「頭皮發麻」、「她一定是正妹」、「資源回收廠都還比較乾淨」、「髒亂到不可思議」、「男友可接受?」、「這半夜睡覺,會有小強在臉上爬吧」、「真的是亂室佳人」。

3年前房間還看得到地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也有人建議「女兒可能罹患了囤積症,需要去就醫求助」、「家長不硬起來,再怎麼抱怨還是會這樣」,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這名媽媽在3年前和2年前就分享過女兒的房間慘況,「前幾年的房間還看得到地板,現在已經淹沒了」、「還以為舊圖重貼,比過以後是新照片,且髒亂等級變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間#髒亂#囤物症#媽媽#整潔#臥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062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