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竟有人賣「鈔票」?網質疑真假 內行解密:很值錢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6:01
很多人的興趣是「收藏」物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人的興趣是「收藏」物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有「收藏」東西的興趣,任何東西都是可以收藏的,比如說古董、汽車、鞋子、紅酒等等,也不一定每個收藏的物品都是高單價。像有些國、高中生愛收藏的東西,比如說卡夾、各國硬幣、娃娃等等。日前,有位網友在社群媒體發文詢問廣大鄉民「網路上有人賣這個?」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發現蝦皮有在賣鈔票,擔心會不會買到假鈔。(圖/擷取自Dcard)

 

有位網友在Dcard PO文表示,在蝦皮上看到了一個很酷的東西,並好奇發文詢問「蝦皮上竟有人賣這個?到底是真鈔?還是假鈔?」文章下也引發廣大鄉民留言討論。

有鄉民表示,「賣給收藏號碼的」、「那種特殊號就是買來招財之類的吧,就跟其他招財小物一樣」、「給人家刷卡換現金週轉用的」、「跟車牌一樣,號碼特殊的會拍」、「銀行的連號新鈔,特殊號是會被抽出來另外由台銀進行拍賣,想要的人還不少」、還有網友強調,「有些幣值的序號很值錢嗎,就跟一塊玉石一樣,正常人眼裏他就是一塊石頭」。

外國很流行蒐集車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鄉民保持懷疑態度,「蝦皮抽5%欸,假的吧」、「100%詐騙」、「賣場都是賣些鈔票,真有那麼好騙喔?」、「我記得蝦皮抽成很高,所以也賺不了多少吧」、「你就買看看就知道真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真鈔#假鈔#蝦皮#買賣#收藏#號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78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