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飽沒錢數!4生肖荷包破大洞 錢財流失擋不住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08:33
如今準備揮別2021年迎來2022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今準備揮別2021年迎來2022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眼見時序進入12月,準備揮別2021年迎來2022年,大家都說新年新氣象,希望未來一年能夠一展抱負,對此,命理師湯鎮瑋分析農曆11月(12月4日至1月2日)12生肖事業運、愛情運、財運,其中生肖虎、生肖馬、生肖狗、生肖豬運勢不彰,須小心錢越來越少的情況發生。

湯鎮瑋分析農曆11月12生肖12生肖事業運、愛情運、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羨慕天生強運?命理師洩「12生肖補運撇步」祕訣一次看

生肖鼠(★★)

運勢逢沖的月分,此時不適合有大動作,暫且觀望,但是也不要氣餒,現階段最重要的是穩住腳步!

 
可能工作需要、或許朋友邀約,但仍要少去聲色場所,以防爛桃花纏身。

財運看俏,規劃接下來的理財方向,若有不錯的投資機會,不妨好好把握! 

生肖牛(★★★)

在工作上很有幹勁,適合與別人談生意、合作,容易馬到成功,很有收穫。

感情上,單身者的桃花不旺,可靜待機會;有伴者則容易有小摩擦,以退為進感情才會長久。

財運一般,但利於憑借技術而獲利,能得長輩關照,但略有勞頓和壓抑。

生肖虎(★★)

 
職場不見好運,人我是非較多的月分,工作中收斂些,太過急進會使自己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

本月愛情讓你破費,可能在為了拉對方一把,或是穿著打扮上花了不少錢。

財運不彰,本月投資理財保守為要,不妨將焦點放在健康養生上。

生肖兔(★★★★)

在工作方面想法較多,適合與人談生意或提新案,也會有不同的合作機會。

 
桃花趨旺異性緣佳,但戀人之間易發生爭執,宜彼此相互理解、多些忍讓。

無論投資或學習,或多或少都有額外花費,不過這些在未來都可望「加倍奉還」;此外,聖誕新年假期亦有些額外開支。

生肖龍(★★★)

工作運勢還行,新的任務做起來會比較艱難一些,不妨主動向他人請益。

愛情相處會有小衝突,多微笑氣氛會得到緩和,多忍讓可讓關係更和諧。

財運穩中求進,但要精打細算一些,歲末年終小筆支出不少,控制消費以免損耗存款。 

生肖蛇(★★★★★)

職場發光發亮,會有一些不錯的合作項目,也有晉升、調任、外派的機會。

考驗的月分,感情可能會有些變化或波動,需要共同的默契與理解來解決。

財運見好,宜選擇熟悉且專精的領域,並積極參與運作,可別只想要翹著二郎腿等著收帳。

生肖馬(★)

謀事多有阻力和波折,容易受到嚴格的約束,自身不可衝動,謹慎為好。

心性不定會影響到現在的情誼,自己胡亂想太多更可能會讓情況變得複雜。

本月財運較為不利,人情往來的開銷會比較大,別為了面子失了裡子。心意才是最珍貴的,而不是買多貴重的物品,要量力而為。

生肖猴(★★★)

有些耗時費力、是非多的事,沉著應對才有望順利進行下去。

與其他異性相處要把握好尺度,避免因為自己不恰當的行為而引起誤會。 

整體運勢普通,幸有財星加持,若能做到精打細算,將錢花在刀口上,將利於緩和緊張的經濟情況。

生肖雞(★★★★)

工作上對細節深思熟慮,在統籌規劃上才能提高做事效率。

感情運勢較差,口角偏多,可別得理不饒人,以免造成感情危機。

財運不錯,本月較能敏銳的覺察市場變化,隨時根據市場的波動,來調整自己在投資上的應對措施。

生肖狗(★★)

做事有筋疲力盡的感覺,業務進展停滯,凡事還需沉著努力應付。

桃花春風,會有不少異性在身邊出現;但切莫花心,以免兩面不討好。

本月財氣低落,容易出現越理財、財越少的情況,一些看起來很有賺頭的投機性標的,千萬不要沾。

生肖豬(★★★)

謀定而後動,倘若意氣用事而輕舉妄動,很可能被對手乘虛而入。

若有戀愛打算,可尋求長輩介紹,或於進修場合中留意身邊人。建議先從朋友開始,多溝通瞭解,日後發展方能長久。

財運較差,有較多的客觀條件掣肘,難以發揮理財優勢,不如且走且看。

更多新聞:財神爺在趕路了!3生肖明年逆襲黑馬 天天睡飽等數錢

命理師湯鎮瑋。(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肖#命理師#湯鎮瑋#運勢#事業#愛情#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83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