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爺在趕路了!3生肖明年逆襲黑馬 天天睡飽等數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21:00
財富自由不是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財富自由不是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時序進入12月,2021年剩下不到一個月,如今準備迎來新的一年,想必不少人十分期待2022年能夠有好運降臨,順風順水一整年,對此,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12生肖2022年運勢,其中生肖牛、生肖兔、生肖雞的人運勢不錯,不妨好好把握機會。

更多新聞:撐過今年運勢強強滾!3生肖貴人吉星照命 升官加薪樣樣來

 

財富自由不是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鼠
生肖鼠的人一向謹慎,2022年須格外小心,「傷官」臨命是非多,凡事要三思而後行,避免受到意外損失,雖然生活變動不安,不過機遇同在其中,搞不好有意外的橫財。

生肖牛
 
2022年由於「紅鸞」星動,單身的生肖牛可以藉此獲得好桃花,迎來不少表現機會,事業上容易大突破,財運跟著直線上升,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妨把握好運努力打拚。

生肖虎
2022年是生肖虎的本命年,事業上受到的阻礙、考驗較多,導致經常面臨收入不穩,破財機率大,切記大手大腳消費,不如投資一些保值的固定資產,幸好「左輔星」降臨能夠幫助生肖虎的人穩守財庫。

生肖兔
生肖兔的人在2022年有「正印」、「太陽」2顆吉星庇護,凡事逢凶化吉,一切順順利利,將獲得不錯收入,求財之路一路暢通,不過要注意,切記別驕傲自慢,畢竟樹大招風,小心被別人算計,掠奪成果。

生肖龍
生肖龍的人聰明機伶,學習新事物非常有天賦,2022年文運頗,「文曲星」落入命宮,適合求學,博取功名,然而,礙於「七殺」凶神出現,恐怕會受到小人阻撓,陷入口舌是非或官司之中,倘若能提前預防就可平安無事。

生肖蛇
生肖蛇的人受「勾絞」凶星影響,2022年社交運較差,人與人相處的時候可能有摩擦,導致辦事不順利,人際關係與情感方面建議聽取各方意見,凡事深思熟慮,推掉一些沒必要的應酬,靜下心來增加業務能力,藉此提升自我。

 
生肖馬
生肖馬的人連續經歷2年犯太歲,2022年終於一改往年頹勢,幸好「三合貴人」照命,有望通過上司、長輩身邊人的幫助,獲得更大的發展舞台,如果能主動拓展交際圈,將會得到很好的歷練。

生肖羊
生肖羊的人2021年運勢不佳,幸好在2022年轉運,將有很大上升空間,事業上能夠有所發揮,一展抱負,多虧「天喜」、「陽德」等福星出現,有望家庭美滿,事業上雖然有辛苦的地方,不過能夠有所回報,福氣滿滿。

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在2022年犯「衝太歲」,最好未雨綢繆,免得影響收入方面,投資上須小心謹慎,最好不要做高風險的投機行為,朋友之間的金錢來往同樣要小心,避免被陷害。

生肖雞
 
生肖雞的人2022年運勢較為平順,流年逢天乙貴人、月德貴人入命,容易獲得貴人相助,相較於2021年運勢明顯好轉,主要展現在事業、財運、福運方面,工作生活順利,多吉祥之事。

生肖狗
生肖狗的人2022年可說是苦盡甘來,得益於「三合」吉星照耀,若是創業者,有望遇到優質合作夥伴,有利於擴大經營規模,若是上班族,將遇到千載難逢好機遇,記得好好把握,主動表現會受到他人賞識,前途大好。

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2022年在「破太歲」作用下多有不順,尤其在財運、事業、身體狀況等方面起伏較大,最好把重點擺在人脈累積,多結交有能力之人,主動學習會有不錯的收獲。

更多新聞:終於成為天選之人!4生肖一路富到年底 好運纏身甩不掉

財富自由不是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肖#運勢#財神爺#財運#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62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