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過今年運勢強強滾!3生肖貴人吉星照命 升官加薪樣樣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8:25
湯鎮瑋分析2022年虎年工作運勢前3名的生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湯鎮瑋分析2022年虎年工作運勢前3名的生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時序進入12月,代表2021年已經進入尾聲,辛苦工作一整年的你,不管最後成績如何,現在已經準備迎來新的一年,對此,命理師湯鎮瑋分析2022年虎年工作運勢前3名的生肖

更多新聞:幸運之神眷顧你!3生肖喜迎2022 第一名健康沒病痛

 

工作一整年辛苦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3名:生肖狗
三台助陣,可圈可點,穩住脾氣,耐心以對!
忠實可靠、豪爽直朗的行事作風是屬狗朋友在職場上的一大優勢,不僅容易獲得同儕與長官的信任,實際呈現的工作成果也常在水準之上。2022年歲運三合加上三台吉星助陣,事業表現可圈可點,不管是職位還是薪水分紅等,都可望大幅度提升。只是仍要謹防凶星,尤其要穩下容易沉不住氣的脾氣,衝動出頭會壞事,對人對事都要更有耐性、也要更細膩,避免留下把柄、反招小人作祟。

 
第2名:生肖牛
吉曜眷顧,把握機遇,創意創新,累積實力!
上個年度的勞心勞力,在新的一年中有了豐碩收穫!2022年事業運勢節節攀升,有許多展現長才的機會自動上門,只要好好把握、如往常般踏實進行,就能深獲肯定與讚賞,升官加薪機率大增。過程中難免遇到問題或困難,一定要主動請教職場的男性前輩或長官,不僅能助你提升工作即戰力,也讓你更有自信去應對;不過要提醒的是雖然循既有路線最是安全,但在2022年不妨多點創新創意,有利職涯的長遠發展。

第1名:生肖羊
擺脫衰運,施展才華,升職加薪,前景看好!
流年得超大貴人吉星照命,不但徹底擺脫去年衰運,好運更是一飛衝天、勢不可擋!想要在職場上有一番作為,一定要抓緊這一年的好機運!掌握了天時地利人合,能盡情施展個人才華,即使不擅長的領域,也能得男性長官貴人一臂之力,未來前景看好,升職加薪是意料中事!身為當紅炸子雞,待人處事可不能心高氣傲的,否則容易被小人記上一筆,就算不是現在,也會在日後種下你大起大落的隱憂。

更多新聞:寒冬旺到爆!4生肖終於走大運 第一名財富豐收笑開懷

命理師湯鎮瑋。(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運勢#工作#湯鎮偉#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0938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