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KEA餐點哪道最雷? 網一咬狠吐槽:像吃「輪胎皮」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20:03
許多人家裡要是需要添購傢俱,通常第一個都會想到IKEA。(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家裡要是需要添購傢俱,通常第一個都會想到IKEA。(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家裡要是需要添購傢俱,通常第一個都會想到知名瑞典家具店IKEA,逛累了還有餐廳部跟甜品部可以選購,吸引眾多民眾前往消費,近日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到IKEA點的餐點吃起來超像「輪胎皮」,讓人大失所望,貼文一出,就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網友分享自己到IKEA的消費經驗。(圖/翻攝自PTT)

 
原PO今(10)日於PTT的八卦板上發文分享自己到IKEA餐廳的消費經驗,表示IKEA的餐點紅酒肋眼牛排吃起來的口感「又冷又韌」,想說再嚐試一次其他的主餐,又點了德國豬腳,結果大失所望,吃起來的口感超差,讓原PO搖頭嘆,「皮也太硬,是在吃豬腳還是輪胎」,便上網好奇發問,「IKEA餐廳你各位吃過覺得最雷的餐點是哪道呢?」

更多新聞:炒飯怎料理才涮嘴? 饕客揭「粒粒分明」關鍵:超簡單

IKEA餐廳的熱門餐點肉丸。(圖/翻攝自IKEA官網)

許多人看到貼文後紛紛點名雷品清單,「威靈頓牛排保證難吃,不知道在吃什麼浪費食物」、「小龍蝦真的不行,點了超失望!!」、「豬腳超硬有夠難切,我以為我在吃橡皮筋」、「莓果味的乳酪蛋糕,不知道在吃什麼」;不過也有網友分享IKEA幾樣不錯的餐點,像是「肉丸啊,超級經典欸,我超愛的」、「甜梨氣泡水蠻好喝的,我每次都一直續杯」、「雞翅一生推,真的很讚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KEA#餐廳#名店#家具店#德國豬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155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