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線上學習比率翻倍 家長伴讀下滑1成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20:28

受到疫情影響,數位學習和遠距教學成為主流,台灣學習品牌學習吧,和TVBS民調中心合作,發現台灣數位學習比例,從去年15.5%新增到29.2%,但也有超過3成家長不清楚是否使用線上學習,因此業者推出AI教練指導,強化孩童學習力。

圖/TVBS

 
學習平台工作人員:「開始朗讀,學生可以在學校使用夾娃娃機。」

你沒看錯英文語句一念出來,學習吧加分版立刻AI辨識正確度與流暢度,疫情爆發後,數位學習和遠距教學成為主流,台灣學習品牌學習吧和TVBS民調中心合作,發現數位學習比例,從去年15.5%增加到29.2%,但也有超過3成家長不清楚學生是否使用線上學習平台,家長伴讀比例也從51.8%降為34.3%。

圖/TVBS

學習平台總監陳逸文:「家長可能會擔心,線上教學是不是,全部在學校學習都要在線上發生,不是全部都在線上學習,而是哪一些部分適合在線上,那就在線上學習。」
 

學習吧總監透露,疫情期間孩子使用線上學習比例大約增加一倍,但家長支持度也下滑,顯示線上學習使用還得充分溝通,不過家長最想讓孩子學的科目以英文為主。

學習平台總監陳逸文:「孩子不管要念5次、10次甚至唸100次,有一個機器人可以,不斷像是他身邊的小助教一樣,在他的手機裡面拿出手機來打開APP,就唸口說AI機器人就會告訴你,唸的正確率跟流暢度狀況是什麼。」

圖/TVBS

透過學習吧加分版歷程可以重複學習,每周會更新3次,孩童也能針對不同議題強化英文聽力、也讓學習成效加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習吧#線上學習#伴讀#數位學習#遠距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01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