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至就要吃湯圓!「這2口味」賣到沒貨 眾:經典之最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9:22
芝麻湯圓是許多人必吃口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芝麻湯圓是許多人必吃口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冬至在12月21日,冬至吃湯圓已經成為國人的習慣,為了征服大眾味蕾,廠商也各自使出拿手絕活,開發各種新奇口味吸引民眾購買嚐鮮,就有網友表示自己超愛芋泥內餡,可惜市面上少見,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熱烈討論。

原PO表示自己最喜歡芋泥餡湯圓。(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的Women Talk板上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個「超級芋泥控」,但是很少有店家會做芋泥口味的湯圓內餡,只要哪間店有出原PO就會買來嚐鮮,表示之前買過鹹蛋黃芋泥湯圓,讓她大呼「好好吃!」今年便利商店跟燒肉店一同推出的地瓜芋頭湯圓也是很對原PO胃口,但他說唯一缺點就是真的太貴了,並指市面上最常見的花生、芝麻餡料也好吃且吃不膩,但改良版的湯圓餡像是抹茶、奶茶就不太愛,分享完自己的喜好口味後,最後原PO想問網友「大家都愛什麼餡呢?」

更多新聞:台式甜甜圈「這原因」難紅 內行遞名單:這幾家必吃

紅白色小湯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馬上引來一堆饕客在底下留言,紛紛表示花生跟芝麻是經典之最,「芝麻跟花生還是最經典,其它都嚐鮮,不會特別想回購」、「芝麻跟花生我真的比不出來阿阿阿!都很好吃,不分上下」、「花生每次都賣到沒貨」。另外,除了甜湯圓,鹹湯圓也有一派網友支持,表示鮮肉湯圓真的超好吃,「肉的,我愛鹹湯圓~」、「鮮肉湯圓就是讚,經典紅白湯圓也很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湯圓#內餡#甜湯圓#鹹湯圓#鮮肉#芋泥#花生#芝麻#甜品#冬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7

0.0965

0.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