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去醫院! 150間全聯「隨到隨打」送麵包+水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3:56

打疫苗不用在到醫院去了,賣場也能打!繼之前新北耶誕城、與指揮中心在北車加開的疫苗機動隊,超市賣場家樂福和全聯也加入催打行列,以全聯來說全台約有150間設立據點,記者一早實際到門市,就有民眾特地來打疫苗,直說不用跑醫院很方便。而地方政府也提供如口罩、垃圾袋等「健康禮」,賣場則加碼給礦泉水和麵包,希望能促進疫苗打氣。

圖/TVBS

 
超市人員:「你好,打疫苗嗎?這邊請喔,謝謝。」

逛超市還能打疫苗,超市開門就有接種人潮,接種站有的報到、接種、留觀區這裡全都有,全聯約150間門市加入疫苗催打國家隊,隨到隨打免預約,帶健保卡打第一劑,第二劑的多帶一張小黃卡,年紀大的阿姨叔叔們這下不用勞煩晚輩了。

民眾:「方便啊,因為離家又近,我要照顧小孩子嘛,預約我們老人家不會啊,要問年輕人,有時候年輕人問得不耐煩。」

 
記者吳軒彤:「首間在全聯駐點的疫苗接種站,今天(6日)在院方這是提供12位醫護人員還有行政人員來協助接種疫苗,另外在衛生局部分也提供一些健康禮,包含像有垃圾袋還有口罩等,而在全聯部分,則是提供礦泉水還有麵包來提高民眾的接種意願。」

圖/TVBS

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透過這樣的服務也會增加我們顧客的忠誠。」

高流動率促進打氣,目標達到雙贏,看看各地為了讓大家打疫苗花了多少心思,桃園送米,高雄200元超商或家樂福禮券,屏東縣每站前300名送500元現金,南投、宜蘭送百元禮券禮品。

健康禮地方政府出,有的是設立單位自己加碼,像在北車加開的疫苗機動隊,由指揮中心送出百元禮券,全台家樂福近20家分店的流動據點,有的送餐盒,有些給禮券。

圖/TVBS

民眾:「如果是我,我的話,大概會選擇別的地方,如果我知道這些小禮品。」

打疫苗是主小禮物是輔,但多少能催出疫苗打氣,而第三劑在北市將在醫院採特別門診同樣也是隨到隨打,等於一二三劑都免上網預約,國人出門壓馬路,回家東西買了疫苗也打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指揮中心#新冠#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7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