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車設莫德納疫苗接種站 「隨到隨打」還送全聯百元禮券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4:18
打就送禮券!北車今設莫德納接種站。(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打就送禮券!北車今設莫德納接種站。(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苗第二劑涵蓋率在今(5)日正式突破六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5)日宣布,國內第一劑疫苗涵蓋率是78.15%、第二劑是60.33%,而為了更快速提高疫苗覆蓋率,從今(5)日起到9日,台北車站也會設置疫苗接種站幫民眾施打。

莊人祥表示,今天(5)日起在台北車站大廳西側回廊,會設置疫苗接種站,時間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八點,會設置到9日為止。只要是在台人士,不限本國籍、外國籍都可以來施打,提供的是莫德納疫苗。施打對象包括18歲以上沒打過第一劑疫苗的民眾、還有打過一劑莫德納疫苗滿四週的民眾、以及第一劑打AZ疫苗滿8週的民眾,可以來進行混打。接種服務將由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協助執行,而且只要接種就會送全聯100元禮券。

臺鐵局表示,臺北車站同時支援3名人員以及1名志工協助疫苗施打動線引導,並已協調鐵路警察針對站內疫苗施打區域提高巡邏頻率以維持疫苗施打秩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情#疫苗#接種#莫德納#台北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0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