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特別尾牙!苗栗殯葬開抽百個「紙LV包」 還有紙疫苗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7:19
苗栗殯葬業會員大會兼尾牙,今年準備100個「紙LV公事包」,還有「紙疫苗」。(圖/TVBS)
苗栗殯葬業會員大會兼尾牙,今年準備100個「紙LV公事包」,還有「紙疫苗」。(圖/TVBS)

年終尾牙快到了,不少人期待抽獎,苗栗縣殯葬同業公會舉辦尾牙,準備開抽100個LV包,不過,這不是一般的名牌包,裡頭可是裝滿各式各樣的「紙」,包括冥界用的美金、新台幣、金條、護照等,甚至還有「紙疫苗」,禮品今(3)日曝光,讓人直呼真的好特別!

苗栗殯葬業會員大會兼尾牙,今年準備100個「紙LV公事包」要來抽獎。(圖/TVBS)

 
苗栗縣殯葬同業公會,今日舉辦第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兼尾牙的活動,準備100個「紙LV公事包」要來抽獎,內裝各國仿真紙幣,包括美金、新台幣,還有支票、金條、信用卡、護照等。而他們主要宣導,以大面額紙幣代替紙錢,讓人少燒紙錢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

苗栗殯葬業會員大會兼尾牙,今年準備100個「紙LV公事包」要來抽獎。(圖/TVBS)

「紙LV公事包」內裝滿各國仿真紙幣、存摺、信用卡、護照等。(圖/TVBS)

「紙LV公事包」內裝滿各國仿真紙幣、金條、存摺、信用卡、護照等。(圖/TVBS)

苗栗縣殯葬同業公會的尾牙,準備紙紮美金。(圖/TVBS)

 
苗栗縣殯葬同業公會的尾牙,準備紙紮新台幣。(圖/TVBS)

更多新聞:滑雪慘丟8700萬名錶!他急發130萬懸賞金結局曝光

最特別的是,苗栗縣殯葬同業公會今年為了配合時事,還準備了紙紮疫苗盒,為還沒打到疫苗就過世的民眾祈福,鼓勵大家為了防疫,一定要去打疫苗。

苗栗縣殯葬同業公會的尾牙,準備了紙紮疫苗盒。(圖/TVBS)

一般我們認知的尾牙活動,通常會有獎金或禮品的抽獎,不過苗栗縣殯葬同業公會的尾牙,都超特別,先前還備妥10具「真棺材」供會員摸彩,隨著社會觀念漸趨開放,以前大家可能認為棺材會觸霉頭,現在卻成為「見棺發財」,抽中棺材就當作「升官發財」,而今年他們更是提倡環保,要抽「紙LV公事包」,不禁讓人直呼真的超特別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殯葬業#尾牙#抽獎#LV包#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1052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