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打來說小孩作弊 她驚吐這句對方秒愣:這啥小說情節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3:45
女網友接到高職老師打電話來說明,她的小孩作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網友接到高職老師打電話來說明,她的小孩作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小孩在校有狀況,老師第一時間一定會打電話通知家長,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文,稱自己接到學校老師電話,告訴她小孩考試作弊,沒想到女網友接下來一句話卻讓老師瞬間語塞,意料之外的結局也引來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願意負責被拒!高三男搞大肚 女友家長「索100萬」急求助

 

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某天早上剛睡醒,就在一陣迷糊間接到某高職的電話,對方一開口就說「你好!我是某某高職,請問楊XX有沒有告訴你,他上星期考試的時候用電子錶作弊的事情呢?」聽到這裡讓原PO瞬間驚醒,嚇得向老師說「那個…我…我沒有生小孩啊!」

原PO沒有生小孩卻接到學校老師的電話。(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小二生字跡不科學!絕美筆劃「班導也佩服」網問爆去哪學

 
結果老師一聽也震驚直呼「妳沒有生小孩?」,錯愕的狀況讓兩人瞬間愣了幾秒,之後核對了電話號碼才發現,可能是小孩報錯號碼,才會釀成這場大烏龍,事後原PO也忍不住笑說「一覺醒來我嫁人了!老公姓楊!我孩子上高職了!這是什麼小說情節!」

應該是小孩報錯電話才會鬧出一場笑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看完也紛紛笑說「會不會是故意謊報電話,想逃避責任」、「謊報電話的機率超級大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是我的話還以為自己穿越時空了」,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前幾天接到一通電話,莫名其妙變成一個楊姓國中妹的爸爸」、「前陣子早上快8點常常接到某個老師的電話,甚至連續2天打來,孩子你不要亂報電話號碼好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孩#老師#作弊#電話#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149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