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曝石二鍋12月啟用「新措施」 老饕嗨翻:還不吃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0:14
網友曝光石二鍋新制度,引熱議。(圖/翻攝自石二鍋臉書)
網友曝光石二鍋新制度,引熱議。(圖/翻攝自石二鍋臉書)

入冬之際,許多民眾會選擇大啖火鍋暖身。王品旗下石二鍋,因高CP值深受國人喜愛,但過去只能以現金支付,讓「行動支付」族感到不便。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聽說石二鍋將有新制度,讓老饕們相當興奮。對此,王品也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打BNT通報35死!為何最初不進口? 2原因網掀論戰

 

網友聽到石二鍋新制度上網分享。(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27日在PTT以「石二鍋即將可以使用LINE Pay結帳」為題PO文,透露自己日前去該店用餐,聽到店員與客人的對話內容提及「下個月就可以用LINE Pay了」。對此,讓原PO等不及上網與鄉民們分享,直呼「下個月終於可以不用等找零了。」

更多新聞:好市多「公主徹夜狂歡」沒洗頭上班 萬人笑歪:限量版啦

 
PO文曝光後,鍋控們紛紛驚呼,「終於可以不用現金」、「終於啊啊啊啊啊」、「哇啊啊啊啊!吃爆」、「也是種進步了,不然每次都得帶現金才能吃」、「爽啊」、「德政」、「狂吃12鍋」。不過也有網友抱怨,「都多久了,現在才跟進」、「不能刷卡有夠不便,連自己的app也不能支付」。

隨著科技進步,各店家推出行動支付滿足多元消費需求。(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是否將推出新的支付方式,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品集團指出,石二鍋聽見消費者的需求,將於12月1日起支援LINE Pay,未來消費可以現金與LINE Pay方式結帳,同步可使用王品瘋美食APP累積點數,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好的用餐體驗。至於王品瘋美食APP內的「瘋Pay」,目前仍不支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石二鍋#新制度#行動支付#PTT#LINE Pay#王品#火鍋#網友#鄉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94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