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品人氣火鍋「吧台縫長一排菇」 經理道歉遭客1句反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7 12:08
有民眾在知名火鍋店發現,蔬菜自助吧縫隙竟冒出整排嫩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有民眾在知名火鍋店發現,蔬菜自助吧縫隙竟冒出整排嫩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許多台灣民眾冬天最愛吃火鍋,不過近日有網友前往王品旗下知名火鍋店用餐時,驚見蔬菜自助吧的縫隙竟長出「一整排迷你菇」,環境清潔狀況受到質疑,她也酸說「現在也搞現採現摘服務了嗎?」誇張畫面PO上網後,也引來自稱是店經理的男子致歉,附上乾淨的吧台照強調已連夜清消。

冒出菇類的縫隙就在顧客夾取蔬菜的吧台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一名女網友今(27)日凌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她前往王品旗下某知名火鍋店用餐,經過蔬菜吧台區卻發現,鐵板與木製吧台的縫隙中,冒出一整排「幼嫩菇類」,離譜情況令她直呼「每天都會補貨不知道幾次地方,木頭比發霉還了不起,直接長出香菇,不知道環境清潔控管嗎?」

更多新聞:釣客夜闖靈異河邊!詭異白影躲樹後緊盯 恐怖畫面眾嚇傻

民眾PO網爆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畫面曝光後,迅速吸引鄉民關注,紛紛留言「新鮮的現採現吃」、「隱藏版菜色也被你發現」、「怎麼可能員工沒看到」、「產地直送」、「都標榜野菜了,就是要讓妳看看它有多野」、「新鮮程度讓人直接看得見」、「補菜的很混喔,菇菇長成這樣當沒看到」,也有人建議「我是覺得那木頭材質部分要去掉啦」。
 

更多新聞:白衣妹「胸前2包彈起」背帶卡深溝 巨球躍動街景電暈網

業者貼出清乾淨的照片留言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留言串中,一名自稱是該品牌火鍋店的張姓店經理表示,誠摯感謝貴賓的提醒,同仁檢視店內各處細微角落,連夜全面徹底清消環境,XXX向來重視食安、傾聽顧客意見,也歡迎再來店裡檢視改善結果、接受致意。不過,這名女網友似乎不領情,現身回應「這邊完全沒有說哪一家店,莫非香菇的事情這狀況不是偶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品#火鍋#蔬菜#自助吧#吧台#縫隙#香菇#衛生#經理#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2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