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未鎖!外甥翻出「激情裸照」當眾喊沒穿衣 人妻崩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3:42
人妻手機未上鎖,親密照被看光。(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手機未上鎖,親密照被看光。(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機未上鎖,小心隱私被看光!一名人妻日前透露,公公大壽當日,親戚都到婆家慶祝,怎料,放在桌上的手機竟被親戚小孩擅自拿來把玩,甚至當眾公布與老公的私密照,全場超尷尬。

更多新聞:人妻扮魷魚士兵只遮兩布「E級雙球」兇爆 20萬人震暈

 

該名人妻在「匿名公社」臉書社團,以「手機裡跟老公的全裸香豔照被親戚小孩看到」為題PO文指出,因為自家小孩已長大且都有自己的手機,加上全家都不會亂動他人的物品,因此她與老公的手機都未上鎖。

人妻手機未上鎖,親密照被看光。(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社團)

更多新聞:正妹陽台晃動片外洩!浴袍一掀「雪球彈出」 58萬人暈

 
而人妻的公公日前做大壽,她返回婆家幫忙,許多親戚和小孩都來祝壽,現場非常熱鬧。不過,她忙前忙後的同時,小姑的4歲小孩卻擅自將她的手機拿去玩,直到發現時已經出大事。該名小孩拿著手機跑去客廳好奇問媽媽,「媽咪!這裡(手機相簿)有那麼多舅舅跟舅媽沒穿衣服的照片啊?」讓人妻老公急忙衝上去搶回手機,因為那些照片是他昨晚心血來潮時堅持拍下的瞬間。

更多新聞:真人版娜美挺「濕透E球」跨坐神秘男戲水 身分曝網羨慕

原PO經歷過該事件後決定上鎖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驚爆「睡小4輪粉絲」71歲譚詠麟才否認 震撼脫褲照流出

此刻,全場頓時安靜,氣氛相當尷尬,讓原PO直呼,「真的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經歷過這驚悚事件後,她和老公都決定手機要設置密碼,避免悲劇重演。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習慣鎖一下吧,不然在路上搞丟了手機會很尷尬」、「至少把私密相簿隱藏起來吧」、「天啊!好崩潰」、「尬爆了,我都上鎖了」,也有網友認為小孩真沒禮貌,不應該亂動別人的物品。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手機#未上鎖#裸照#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3

0.2431

0.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