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出國!「台版奈良」 0距離餵食超萌小鹿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9:56

不用飛日本奈良,國內就可以與梅花鹿面對面互動!就在宜蘭冬山鄉,業者看準偽出國商機,在小山坡上打造梅花鹿互動區,民眾除了可以零距離餵食,還能與小鹿拍拍照,同時飼養員也教了四個步驟、三個教戰守則,民眾只要遵守,就可以順利拍出美美照片。

圖/TVBS

 
放眼望去,草皮上有好幾隻可愛的梅花鹿跟著飼料員走。

哪裡有好吃的就跟到哪,還有幾隻站在池子裡,甩甩耳朵玩玩水,模樣超級萌,不過這裡不是日本奈良,而是宜蘭冬山鄉,民眾來到這就能與小鹿面對面互動。

遊客vs.記者:「這邊很親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其實就很像在日本的感覺。」

 
業者看準偽出國商機,在綠意盎然的小山坡上,建立梅花鹿互動區。

園區人員:「這兩種東西都是鹿可以吃的,小鹿跟驢子不要餵。」

圖/TVBS

現場提供胡蘿蔔條、牧草等糧食,除了可以近距離餵食民眾也想和小鹿拍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現在飼養員也教你幾招。

園區人員:「先吸引牠的注意力,然後我們蹲下來的話呢,我們可以先把紅蘿蔔手往前伸。」

按照著飼養員建議的步驟,民眾手先拿紅蘿蔔,重點是整個人蹲低靠在小鹿旁,吸引牠們注意靠近後再慢慢張開雙手,最後等到小鹿進食就能按下相機快門。

另外也要記得幾個守則,接觸牠們時只能摸摸背也千萬不要突然尖叫奔跑,牠們會誤以為在玩耍追人那就不好玩了,另外也不要餵食牠們園區外的食物,這樣要拍出美照留念不是問題。

除了小鹿、清水地熱谷、南方澳情人灣等等,這些民眾再熟悉不過的景點外另外還有,由東北角國家風景管理處與縣政府攜手舉辦,即將邁入第三年的沙丘地景藝術節。
 

圖/TVBS

交通部長王國材:「整個在壯圍地區,它過去的沙丘是非常有名,那我們在交通部也把它當作,我們要打造國際六大魅力景區的一個地方。」

利用廢棄素材創作,將作品融入在地農特產、生態景觀風格在活動期間民眾如果用五倍券消費拍照打卡,還能享有店家折扣。

國內疫情趨緩,宜蘭景點不斷增加,民眾多了許多趴趴走的好去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偽出國#小鹿#宜蘭#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232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