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小鹿 結果共146筆

  • 全台唯一燈塔旅宿!「高美燈塔」內部曝光 聽潮聲看夕陽千元有找

    全台唯一可以住的燈塔!高美濕地的「高美燈塔」誕生於1967年,位於大甲溪出海口,腳邊就是高美濕地,白天欣賞生態,傍晚可以看到夕陽美景!旅宿業者「小鹿文娛」2023年取得許可後,將燈塔內改造成住宿空間,包括7間客房與1間交誼廳,以白色與木紋軟裝保留老燈塔的韻味,雙人房平日才1,800元,每人每晚免千元就能享受到燈塔睡1晚的特殊體驗!
    2024/04/15 15:48
  • 雷洪喊話新片票房「破2000萬裸奔」 霍正奇嗆聲:怕你不敢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王重正、演員雷洪、霍正奇、王沛語、黃新皓、陳明眞、梁佑南、李沛綾、劉爾金、方琦、陳明眞、陳彥廷、何啟聖、張世賢、王瞳、吳政勳、何蓓蓓、蔡阿炮、于浩威、胡鴻達、阿甘、小鹿等人盛裝出席,聲勢浩大,雷洪在片中豔福不淺,周旋於梁佑南、李沛綾之間,今天也左擁右抱2位大美女,自嘲曾經擁有6妻妾的他:「自己身體要健康,身邊美女才不會跑光光,可能我現實上有點錯誤啦」。
    2024/03/22 07:00
  • 兒童節來住這!小鹿文娛贈蛋尋兔再送禮 新板希爾頓免費吃到飽

    復活節、兒童節將至,小鹿文娛旅宿集團與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推出應景活動!小鹿文娛旗下六館於3月29日至4月7日期間,同行孩童可獲贈「健達出奇蛋」,部分館別更設有尋找兔子玩偶的尋寶任務;台北新板希爾頓則推出「尋蛋希遊記」打卡玩扭蛋抽獎,最高可獲萬元免費住宿券。
    2024/03/21 16:39
  • 是枝裕和見梁朝偉坐身後直呼「小鹿亂撞」 親吐合作可能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頒發21項大獎。其中本屆焦點創作大獎「最佳導演獎」,由《怪物》導演是枝裕和奪得,繼去年憑《嬰兒轉運站》後第三度獲亞洲電影大獎同一獎項。是枝裕和在日本名導黑沢清手上接過獎項後,亦到典禮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23
  • 未成年不能看!韓國猛男秀4月北高勾慾火 1招解鎖「更親密互動」

    許多人到韓國都會特地欣賞猛男秀,這次不用飛出國,因為6名性感歐巴4月就要來了!這次將在高雄、台北帶來各4場《Physical Touch》,由於尺度太大、表演太火辣,限定18歲以上女性才能入場體驗小鹿亂撞、荷爾蒙飆升的快樂!購買指定門票,除了能跟6名表演者合照以外,更加碼「親密互動」的福利。
    2024/03/08 20:53
  • 實境節目來賓忍不住「直接激情」重口味! 同居6天私密畫面被拍

    台灣大型同志戀綜實境節目《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即將登上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安排8位男生同住六天五夜,一起經歷小鹿亂撞的心動時刻,而一直熱情支持同志活動的創作歌手Abao阿爆(阿仍仍)也驚喜現身節目中,與男孩們分享自我認同的心路歷程,暖心為大家應援,讓眾人感動不已,更獲得滿滿的祝福與能量。
    2024/02/24 07:01
  • 住房爽吃年菜+延退、嚕貓超療癒 全台新春飯店專案懶人包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如果還沒有計畫出遊的話,挑選一間舒適的飯店度假也是不錯的選擇,許多飯店推出新春住房專案,如台北喜來登推出內含年菜的新春住宿禮遇,還可以延遲退房到3點睡到飽,台北凱達飯店則瞄準台北燈節商機,每房破盤價最低不到3500元,至於小鹿文娛也看準台灣燈節睽違50年回台南舉辦,趕在春節前試營運。
    2024/02/09 13:59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 開幕1週大排長龍!士林夜市賣「1大陸點心」網驚:確實特別

    近來台灣夜市可見到不少來自大陸的小吃,像是螺獅粉、冰粉、煎餅果子、肉夾饃等,士林夜市近來也被發現有攤商在賣一款大陸的傳統點心,才開幕短短一週就吸引人流大排長龍,網友這回沒在酸,紛紛表示「確實特別!」
    2023/12/07 09:29
  • 台南鹿場當起「養鹿職人」 日人高志大嘆養鹿真辛苦

    今年唯一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外籍主持人的高志,常和健太郎兩人到台灣各地趴趴走,體驗台灣的人文風情,並分享在他的YT個人頻道中,這回兩人到了台南的三個鹿場工作體驗擔任一日養鹿職人,從割牧草、替小鹿洗澡、餵奶、混飼料、餵食等樣樣都來,也第一次體驗喝鹿茸酒,一整天工作下來,高志說,養鹿真的很辛苦!
    2023/12/03 21:47
  • 金馬60/謝盈萱「胸前開洞」走紅毯 提到他臉紅了:小鹿亂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曾獲得第60屆金馬影后殊榮的謝盈萱,將和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稍早她步入星光紅毯,一襲黑色禮服看起來優雅端莊,仔細一看暗藏小心機,不但胸前開大洞,轉身更露出大片白嫩美背,她在受訪時透露,很期待能看到坎城影帝役所廣司,讓主持人楊千霈忍不住笑虧:「很少看到妳小鹿亂撞的樣子欸!」
    2023/11/25 19:36
  • 楊繡惠自爆「愛重鹹的」害羞小鹿亂撞 籃籃安排特殊節目她傻眼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台南在地人阿翔、籃籃擔任包車司機,帶著遊客楊繡惠、王燦、陳怡婷、熊霓深度體驗台南風光。阿翔一看到楊繡惠,故意問:「奇怪?我不是說只收40歲以下的人嗎?」,楊繡惠怒回:「我才28歲啊!你看不出來是眼睛壞掉喔!」笑歪眾人。
    2023/11/24 09:59
  • 街頭巧遇男神!謝忻「報上藝人身分」求合照 結局尷尬了

    41歲女星謝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近日她發文透露自己在街頭巧遇心目中的男神、港星余文樂,對方散發成熟的男人味讓她心裡頭小鹿亂撞,一時間鼓起勇氣「報出藝人身分」求合照,沒想到結局尷尬了。
    2023/11/15 08:35
  • 台南國道「小鹿亂撞」!女駕駛反應不及撞死 驚:怎在這?

    真的是小鹿亂撞!國道3號關廟段上個月(31)日晚間發生一起神奇車禍,一名37歲藍姓女駕駛行經國3北向360.8里處時,突然撞到一隻「龐然大物」,強大撞擊力導致藍女駕駛的車輛車頭全毀,而她忍著受傷疼痛下車查看,肇事者竟是一頭身長180公分的大水鹿。
    2023/11/02 13:35
  • 響應同志驕傲月!飯店推TENGA主題房 這5天限定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於10月28日登場,彩虹友善旅店小鹿文娛今年旗下10個館別一同響應支持同志平權,還與日本知名性健康品牌TENGA、iroha攜手合作,從10月27日至10月31日入住旗下館別,可指定入住限量TENGA彩虹房,加入會員還送精美小禮。如果在生活中迷了路也沒關係,趁著旅行時來找解答,即日起至11月底每周六下午,大廳還有免費占卜及祈福體驗。
    2023/10/22 15:12
  • 魏如昀太像白雪公主!鮮肉男星忍不住偷嚐「禁果」 女神反應曝光

    新銳音樂人Ken Deng肯鄧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今(25)日推出主打歌〈沒問題〉MV,特別邀請魏如昀獻聲又現身,他透露因為很喜歡魏如昀的作品,心繫很久沒有聽到她的歌聲,「很想念」,量身訂製寫了新歌,直接請公司去邀請她合唱,「如此一來,就可以聽到她的新歌,而且還是我的歌」。不過真的面對面時,肯鄧卻有點「縮水」怯場,笑說:「魏如昀好白、好漂亮,就像白雪公主一樣,讓我不敢直視女神!」此外,肯鄧宣布將在11月3日晚上8點於「樂悠悠之口光復南」舉辦「偷心總動員」個人演唱會。
    2023/09/25 16:54
  • 爸媽都不知!啦啦隊女神首吐性騷過程 被他伸進「那裡」亂摸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岱縈(小鹿),推出個人單曲〈Calculate LOVE〉,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不但請到韓國製作團隊,也請到林岱縈在「樂天女孩」的好隊友們站台,令人驚喜的是,在發佈會尾聲,更迎來神秘嘉賓SS501的朴政珉為林岱縈獻花並祝福新歌奪下好成績,只是先前一樣是啦啦隊女神的林襄跟Yuri都被拍到戀愛,她自己則是單身7年,表示自己個性比較被動,7年間也沒遇到理想對象。
    2023/09/05 16:17
  • 啦啦隊女神不忍了!親揭南韓「超嚴格訓練」內幕 6禁令必須遵守

    來自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的林岱縈(小鹿),在粉絲間有著極高討論度,此次推出單曲〈Calculate LOVE〉,期間更遠赴韓國密集訓練歌唱及舞蹈,期間甚至一度戒掉她最愛的糖、巧克力還有冰品,期望能呈現最完美的一面。林岱縈提到:「這首歌讓我想到曖昧時不安又興奮的心情,自己在感情中屬於比較被動,內心會有很多小劇場,希望喜歡的人能夠主動一點;有時候也有不知哪來的自信,覺得我喜歡的人應該也喜歡我吧!」
    2023/08/30 16:50
  • 颱風夜驚魂!兩嫌偷3鹿還綑綁賤賣 竟釀一死一重傷

    颱風夜不平靜,屏東不僅經歷狂風暴雨,甚至連動物都遭受可怕對待!有一座由郭姓居民經營的生態園區27日驚傳有3隻梅花鹿失竊,後續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其中一隻被棄置路邊,另外兩隻小鹿竟被民眾帶走販賣,雖目前都有找回,不過被棄置路邊的梅花鹿有骨折情形、另有一隻小鹿因嚴重失溫、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29 17:47
  • 「小鹿亂撞」原來躲賊 颱風夜偷梅花鹿

    墾丁的一處生態園區在27日凌晨遭受小偷入侵,目標竟然是梅花鹿。監視器的畫面顯示,受到驚嚇的梅花鹿們瞪大眼睛,進行逃竄,有的甚至從柵門跑了出來。小偷追逐著梅花鹿,大的鹿成功逃脫,但不幸的是兩隻小梅花鹿被抓走,其中一隻還遭到捆綁受傷,被丟到圍籬外。
    2023/07/28 13:50
  • 有片/不只會鞠躬!奈良鹿遇暴雨 屋簷下乖乖陪遊客躲雨

    許多觀光客到日本關西旅遊,都會到奈良縣的東大寺、奈良公園附近朝聖,拿「鹿仙貝」餵鹿,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雖然不時發生有些遊客被鹿撞、被鹿追的事件,但仍不減大批遊客對奈良鹿的喜愛。近日更有民眾拍下奈良鹿的另一面,只見當天下著大雨,一群鹿與路人坐在有屋簷的人行道一側躲雨,乖巧聰明的模樣,連許多其他地區的日本網友都直呼:「這也是奈良縣的文化嗎?」
    2023/07/28 11:42
  • 惡男颱風天闖鹿園偷3鹿!牠遭「綁四肢丟水灘等死」 絕望表情心碎了

    受到颱風杜蘇芮的影響,不少人都忙著為防颱做準備,怎料卻有人趁颱風夜闖入屏東縣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將2隻小鹿擄走,另1隻公鹿也被綑綁四肢,不過疑似不好運送,將牠丟棄在狂風暴雨中,經園方事後搶救得宜,目前另外2隻小鹿仍失蹤,行為令人髮指。
    2023/07/28 09:49
  • 影音/《女兵日記》葉素娥搶買飲料 林國樑1舉帥翻讓她小鹿亂撞

     
    2023/07/27 12:21
  • 坤達頂滿臉傷現身 「吃醋」追問女星!查勤禮物來源

    由曾敬驊主演的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26日發布正式預告及海報。預告中亮點滿滿,最吸睛的莫過於首度公開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心臟爆擊的浪漫場面,片中邵雨薇化身天使,拯救曾敬驊飾演的地獄倒楣男阿緯,更讓曾敬驊貼在她胸口聽心跳,粉紅泡泡令人小鹿亂撞。另外,更曝光隱藏版卡司,包括首度躍身大銀幕的坤達,以及張書豪、「全聯先生」邱彥翔、郁方都參與演出。
    2023/07/27 10:16
  • 陳美鳳自爆飛日本談戀愛 「過程起雞皮疙瘩」:感受到滿滿愛

    由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日前飛日本青森出外景,她帶著《娛樂超skr》的主持人小鹿大啖青森美食,讓大家看得相當過癮。日本青森必吃的特產就是帆立貝,兩人品嚐了當地新鮮美味的帆立貝涮涮鍋,陳美鳳說:「每一個帆立貝都大顆鮮甜肉質細緻,下鍋涮2秒就好吃。」讓對吃很節制的陳美鳳讚不絕口,吃完滿滿一整盤。
    2023/07/20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