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打疫苗出新招! 超市接種再送長者200元提貨券


發佈時間:2021/11/19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21:24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為增加民眾接種COVID-19與流感疫苗意願,高市府再與連鎖超市合作,在部分門市設接種站,民眾可到現場登記施打,且65歲以上打第一劑COVID-19疫苗者還送200元提貨券。

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表示,會想盡辦法推動打疫苗,「一定要打到你」。高市府也配合推出促打疫苗活動,如在長青中心替長輩打疫苗送有機米、在捷運站與四維行政中心大廳設接種站等,其中10至13日下午在美麗島捷運站「光之穹頂」美景下的接種站,更吸引大量民眾到場排隊,單日就接種上千人次。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與連鎖超市家樂福合作,在鼎山店、愛河等店設置疫苗接種站,提供COVID-19疫苗及流感疫苗的現場接種服務,20日至26日提供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27日至12月1日則有部分店家提供公費流感疫苗接種。

衛生局指出,65歲以上長輩現場接種COVID-19疫苗第一劑,及75歲以上長輩接種流感疫苗,都可獲贈家樂福200元提貨券,每店每日限額20名,送完為止。

衛生局進一步說明,明日下午1至5時及晚上6至8時,在鼎山店4樓以及愛河店2樓安排莫德納疫苗接種,尚未接種第一劑或間隔滿28天欲接種第二劑者,可到現場登記接種,但現場不提供混打。
 

衛生局也說,陸續會再開放新楠店、五甲店,詳細疫苗接種時段,將視中央提供的疫苗種類及數量安排,民眾可上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網站查詢。

家樂福公共事務部南區公關經理呂承璁表示,賣場是民眾生活重要場所,能與衛生局合作、增加疫苗施打的便利性,共同為社會進一份心力感到開心,也歡迎市民朋友前來採買、接種。

衛生局也呼籲,提升疫苗接種涵蓋率將可作為國內防疫措施調整放寬之評估標準,有助於逐步恢復正常生活。並提醒,完成疫苗接種後,仍應遵守防疫新生活原則,勤洗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以降低感染風險。(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陳其邁#疫苗#接種#超市#混打#衛生局#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6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