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蒸沙母大作戰!主婦哭喊「殺不死」 內行揭神招秒解決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3:07
主婦日前買沙母,卻發現牠生命力異常頑強,怎麼殺都殺不死。(圖/翻攝自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主婦日前買沙母,卻發現牠生命力異常頑強,怎麼殺都殺不死。(圖/翻攝自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不僅有販售生活必需品以及一些熟食,還有賣生鮮商品,一名主婦分享,日前在好市多買活螃蟹「沙母」,未料買回家中後,卻發現牠生命力異常頑強,怎麼殺都殺不死,嚇得她再也不敢買活的回來,此文也引發網友關注,有內行人曝1妙招,可讓螃蟹「一下子就暈了」。

主婦費了好大的勁仍殺不死沙母。(圖/翻攝自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主婦在「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哀怨,說道近日在好市多買了一隻沙母回家,滿懷欣喜地準備料理牠時,卻發生了一個悲劇,費了好大的勁仍殺不死牠,出動筷子攻擊,經歷一陣廝殺後,依舊拿牠沒輒,「筷子插嘴巴一動就嚇得尖叫,筷子都咬爛了」,原PO吸取這次慘痛教訓後,直呼「好後悔」,更發誓再也不買活的回家。

主婦買沙母回家發現殺不死。(圖/翻攝自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此次「清蒸沙母大作戰」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幽默表示,「沒活的話妳可能要去醫院掛號了」,也有人指出螃蟹一定得買活的,「螃蟹一旦死後會讓病菌大量滋生,腸胃好的沒事,弱點拉肚子,更弱送醫院。」還釣出內行人,分享妙招教殺螃蟹,「可以試試用剪刀,插嘴巴」、「要先冰鎮,不然就先丟冷凍,冰個5分鐘。」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沙母#筷子#主婦#剪刀#冷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