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上驚見「稀有改裝車」秒勾20年回憶 網:台灣國寶級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1:00
網友在路上驚見「維大力造型」貨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路上驚見「維大力造型」貨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灣知名汽水飲料品牌「維大力」,是不少人童年最愛的碳酸飲料,當年逗趣的廣告台詞,也讓品牌印象深植人心,然而,隨著時代更迭,飲料選擇越來越多,維大力逐漸成為許多人的回憶。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目睹一輛「維大力造型」的貨車,外型彷彿一罐放大版的維大力汽水,在路上奔馳的模樣相當逗趣,也讓他不禁直呼「20年前的記憶」。

更多新聞:沐浴乳2件19元?國民老牌標錯價 董座霸氣喊:全出貨

 

「維大力造型」的貨車在路上行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近日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寫道,「20年前的記憶…現在路上看到,覺得有趣!還能開到高速公路上,算是很猛了」,只見原PO貼出的照片中,一輛「維大力造型」的貨車在路上行駛,遠看就像是一個放大版的維大力金色鋁罐跑來跑去,相當醒目。

更多新聞:香蕉界哈根達斯!超夢幻「藍綠色香蕉」 口感激似冰淇淋

 
原PO興奮發文分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哇,很久沒看到了,沒想到還有耶」、「我小時候是真的以為那車裡面裝的是滿滿的維大力,專門開到你家補飲料」;此外,也有人透露,「成功嶺常常遇到他進來補貨」、「工廠在桃園,那附近滿常看到的」。據悉,該款貨車是主要用於送貨的廣告車,目前因為環保規範已無法生產新的廣告車,只剩下過去留下的車輛,為數並不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維大力#汽水#貨車#民眾#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221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