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第三道菜!打包魔人「一路包到底」 霸氣嬤出聲秒擊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5:22
喝喜酒是許多台灣人共同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喝喜酒是許多台灣人共同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參加喜宴、喝喜酒,是許多台灣人共享的經驗,除了為新人送上祝福外,婚宴菜色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只是遇到急著打包桌上餐點的「打包魔人」,恐怕也是不少人都有經歷過的惡夢。就有網友抱怨開心吃喜酒,同桌卻有這種打包魔人,離譜行徑讓他相當傻眼。貼文一出,不僅引起熱烈回響,更有人分享反制的方法。

不少人喝喜酒遇過「打包魔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愛犬被攻擊濺血!狗主人「大紅包」致歉 賈永婕暖舉曝光

原PO在粉絲團「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第一次遇到吃喜宴狂打包桌菜的人,才上第三道菜色而已,塑膠袋已經拿出來一路包到最後。雖然只有短短3句話,語句中盡是滿滿的無奈。

網友抱怨才第三道菜,打包魔人已蠢蠢欲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家族糖尿病史「拒健檢」 施文彬打疫苗血壓飆升190
 

遇過相同情況的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有啊,菜才剛上,馬上就準備打包,每一道都這樣,真想叫她自己坐一桌」、「很多職業包的阿桑手速超快的,而且會挑年輕人多的桌坐」、「還遇過直接去廚房拿的...」、「第一道菜他說孫子愛吃,第二道菜女孫愛吃,第三道菜兒子愛吃,到最後一道全家外加隔壁鄰居都愛吃」。

對於原PO的抱怨,有人分享自己的或看過的反制妙招,「有一次遇到跟你說的一樣,第三道菜就開始打包,同桌的阿婆戰鬥力十足,馬上說不准包我們都還沒吃,阿婆真棒」、「我有次也遇到這種,一氣之下我去跟飯店的打掃阿姨借黑色大袋跟他們拚了,打包回來最後全進我家附近公園流浪狗肚子了」、「直接問他說:包這麼急是家裡有人趕吃最後一餐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酒#婚宴#打包#桌菜#爆怨2公社#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