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喜酒整桌「不認識」極度尷尬!過來人反曝最愛這種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4:52
結婚時多人會舉辦喜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時多人會舉辦喜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時許多人會宴請賓客,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喝喜酒,不過大家都有經驗,常常會遇到不認識的人。有網友就上網詢問,為何大家喜宴都喜歡找一群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要幹麻?而該貼文也引發其他人熱烈討論,有過來人就曝自己反而喜歡這一種。

網友在PTT上發文。(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以「吃喜宴跟一堆不認識的人坐要幹嘛」為題發文,他表示台灣的喜宴似乎是請越多桌越光宗耀祖,所以都會邀請許多人來,不過就很容易把一堆不認識人湊在一起吃飯,場面非常尷尬,因此這名原PO上網詢問「喜宴找一群人來尷尬的坐在一起要幹麻?」

更多新聞:吃喜宴「整桌人走光」!內行揭真相 中北部秒懂:必做

 
網友表示一群不認識的人坐一起很尷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引起底下網友正反兩面討論,有網友表示「現在有手機可以刷好多了,以前更尬」、「超賭爛的,直接滑手機懶得social。」;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也有好處,「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人脈就是錢脈!」、「就把好吃的都搶走啊,反正也沒人認識你」、「我最愛坐這種桌,正因為都不認識的,狂吃狂喝狂夾也不用擔心有人說你什麼」,還有人指出「跟認識的坐一起,沒人找你聊天才尷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酒#喜宴#結婚#親戚#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4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