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好久!有陪侍服務八大行業今開放 顧客入場QA一次看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08:51
有陪侍服務八大行業今起復業。(圖/TVBS)
有陪侍服務八大行業今起復業。(圖/TVBS)

國內疫情趨緩,已經連續11天本土+0,雖然還是維持二級警戒,不過有陪侍服務的八大行業,終於在今(16)日要正式開放了。《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了,進入有陪侍服務的合法休閒娛樂場所,幾大QA提醒民眾注意。

從五月中開始,國內疫情升到三級警戒後,KTV、舞廳、酒店等有陪侍和無陪侍服務的八大行業,全都暫停營業,終於在疫情趨緩後慢慢開放,先是開放無陪侍服務的KTV、舞廳等,今(16)日,有陪侍服務的行業也將恢復正常營業。

顧客想進有陪侍服務八大場所,須帶小黃卡供查驗。(圖/TVBS)

想要進場消費的民眾,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實聯制、量體溫是基本,而且想入場得打過至少一劑疫苗滿14天,身上也要隨身攜帶小黃卡,或是手機下載健保快易通,出示健康存摺,才能入場。警察也會臨檢,確認顧客有沒有符合相關指引,如果違規就會按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顧客什麼時候可以脫下口罩?

除了吃飯、唱歌、拍照的時候可以脫下口罩外,其他時間全程都得戴著,也會隨時有警察臨檢。

八大行業今復業,從業人員須配合防疫措施。(圖/指揮中心提供)

從業人員有哪些防疫指引?


從業人員,全程都要戴著口罩,疫苗部分,也是至少要接種過一劑疫苗滿14天,首次服務要提供3日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而且復業後,沒完整打過兩劑疫苗的從業人員,每週到要執行一次抗原快篩或PCR檢驗;完整打過兩劑疫苗的從業人員則不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大#復業#酒店#接種疫苗#小黃卡#PCR#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