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旅館外出3小時 回房後「床鋪、毛巾被用過」 隔壁醉客誤闖入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20:02

有一對夫妻,到高雄一家汽車旅館投宿,晚上10點多外出3小時,沒想到回房間後,發現床鋪、毛巾被用過,還留下口罩和飲料杯。業者也立即協助,更換到其他房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當時也有一名阿伯,買了休息3小時,就在隔壁房,正好兩道鐵捲門同時拉開,夫妻前腳剛離開,喝醉的阿伯後腳進來,不小心走錯房間了。

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臉書社團

 
旅館房內亂成一團,東西丟的丟,床鋪亂的亂,讓來住宿的鄒小姐和先生很憤怒,因為這根本不是他們用的。

當事人鄒小姐:「毛巾都是丟在地上,我就問我老公說,你剛有去廁所使用,他說我沒有去使用廁所啊。」

越想越不對勁,檢查房內,發現不是他們戴的口罩丟在垃圾桶旁,還有飲料兌換券、沒買過的手搖飲在桌上,連浴室和廁所也被用過,讓房客以為是房間被賣給其他人使用,但櫃檯也一頭霧水,先幫他們換到其他房間,而事情查清楚後,鄒小姐傻眼了。

 
當事人鄒小姐:「剛好有另一個阿伯可能喝醉酒,他要進去房間休息,但是他可能沒有去看房號,剛好我們的鐵門也打開,櫃台還沒放下來,所以他就直接進去。」

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臉書社團

記者宋佳娟:「當時第一道鐵門沒有關上,到了房內,第二道房門又根本不需要房卡,就能夠直接打開。」

原來鄒小姐14日南下高雄,到汽車旅館投宿,晚上10點聚餐,外出3小時到凌晨1點才回來。有一名阿伯,好巧不巧,也就在10點買下休息3小時,就在隔壁房,兩道鐵門同時拉起時,鄒小姐離開,阿伯走進來,加上他喝茫了,完全不知道走錯房間。要是鄒小姐提早回來,說不定能早一步發現。

旅館經理林威成:「退房還沒出來我們才會打電話去,後來那客人有正常出來,我們就想說那是正常退房。」

圖/TVBS

高雄市消保官主任殷茂乾:「業者有沒有責任就看,他有沒有依承諾去及時關閉鐵捲門,那將來業者要改善。」

消保官認為,要是業者沒把鐵捲門關好,導致其他顧客跑錯房間,原本的住客可以請求賠償,而業者也已經在當晚,立即為鄒小姐更換房間,並且再度聯絡當事人,致上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醉客#誤闖#汽車旅館#床鋪#房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05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