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醉客 結果共174筆

  • 吃宵夜開戰! 涼麵攤醉客持「板凳」互毆掛彩

    台北市光復南路上知名涼麵店,凌晨有客人互毆,雙方疑似都剛喝完酒,來這邊吃宵夜續攤,卻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更拿起店家的板凳當成武器。當時,不少客人正在用餐,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快打部隊也立刻趕到現場,把動手的三個人通通送辦。
    2024/04/18 12:55
  • 日夜店「拿烈酒灌醉客人」盜刷天價帳單 受害金額破千萬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家提供陪酒服務的夜店(キャバクラ店)疑似用酒精濃度高達96度的酒灌醉客人,並趁著受害者酩酊大醉之際,取走他們的信用卡,打出不合理的高額帳單費用,警方前後接獲23件類似通報,總受害金額高達5350萬日圓(約新台幣1140萬元)以上,日本警方已經逮捕經營夜店的負責人等12名男女。
    2024/03/12 16:32
  • KTV醉客難搞勸架遭波及 好心幫險挨揍

    KTV店員遇到酒醉顧客,常是有理說不清!店員透漏,最麻煩的就是有人砸蛋糕或砸酒杯,當「碎玻璃渣」卡進沙發,容易割傷手,甚至有時候要避免顧客吵架還受傷,員工也得立刻挪開危險物品,避免客人隨手拿來當武器。
    2024/02/29 20:18
  • 醉男搭高鐵嘔吐 清潔姨辛苦跪地「趴腳邊清」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日前搭高鐵時,一名男乘客因為喝醉,在車廂內嘔吐,滿地都是噁心的嘔吐物,清潔人員跪在地上,用紙巾擦拭、善後,影片曝光引發不少人砲轟,認為這名醉客,嘔吐應該去廁所解決,而且事後最好幫忙清潔,對此,高鐵回應,必要時會視情況拒絕運送。
    2023/12/24 13:49
  • 3醉客鬧餐廳「抽菸加給2星負評」 老闆傻眼

    新北市新店一間串燒店,日前出現三名大約70歲的顧客,剛參加完喜宴,喝得醉醺醺,不只在店內抽菸,還把櫃檯東西弄倒,搞得亂七八糟,老闆看在他們是長輩,當下不計較,還好心幫他們把喜宴的禮盒黏起來,結果最後卻被留兩星負評,讓老闆生氣又無奈,氣得發文控訴。
    2023/11/02 19:30
  • 不滿服務就摔杯揮拳! PO文控2醉客「地痞流氓」

    苗栗發生打架事件,一家TVPUB內,疑似客人不滿店家的服務連續摔杯,股東上前理論,雙方發生扭打!雖然沒人報警,但有人將打架影片PO網,還指控摔杯打人的酒客,是當地的地痞流氓!
    2023/10/08 14:08
  • 運將突遭醉客暴打 手機被搶走嚇壞求救

    台北市一名Uber司機,一大清早6點多,載到一名醉客,路途中,雙方在車上發生口角,乘客居然動手毆打司機,嚇得司機放聲大叫,並報警求救,對方下車後,還強開駕駛座車門,搶走司機的手機。
    2023/04/13 23:37
  • 吵架被趕出去!10多名醉客 夜店門口大鬧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一群酒客因為在包廂內發生衝突,被安管人員趕出去,過沒多久,這些人想再進去夜店,不滿被擋下,又爆發第二波衝突,而當下有員警看見上前制止,最後噴辣椒水,把現場鬧事民眾壓制,至少5個人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2023/04/10 12:51
  • 不付錢就搶!計程車司機載酒醉客車資喬不攏 爆扭打搶劫

    上個月底,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大坑街附近巡邏時,突然被一名男子攔下,直說自己遭到計程車司機毆打還搶走4萬多元現金。警方隨即展開追查,發現原來被害人是去新莊某處KTV飲酒歡唱後搭車回南港,結果下車時因為車資問題和司機發生口角、肢體拉扯,身上的財物也被搶走,員警大約1小時候就找到運將,依法將人送辦。
    2023/02/07 11:07
  • 台中禁止超車?醉客搭Uber被超車當街毆人

    台中一名男駕駛,只因為開車超車變換車道,竟然就被搭乘Uber的酒醉乘客攔下,當街痛毆一頓,其他同夥還有說有笑,男駕駛報案後,警方也逮到打人的乘客,另外三名同夥也因為還在酒醉,另外約時間到案,而Uber司機表示和車上乘客都不認識,警方也將釐清有沒有犯意。
    2022/12/10 19:40
  • 暫停、警來了!互毆急勸架 3醉客嗆襲警涉妨害公務遭判拘

    朋友聚餐變互毆,甚至還襲警!新北市蘆洲廟口夜市,日前傳出打架糾紛,三名男子酒足飯飽後,突然起口角,還拉扯成一團,員警趕抵現場,隔開雙方,沒想到他們不分青紅皂白,對警察嗆聲還推擠,當場被依妨害公務上銬逮捕。
    2022/11/07 19:44
  • 酒醉客被拒載開扁運將!警噴辣椒水「大外割」壓制

    高雄鳳山區建國路,兩位酒客飲酒後,叫計程車返家,司機發現他們喝得爛醉,態度還很不好,因此拒載,沒想到引爆兩位酒客怒火,雙方爆發衝突,警方到場後,其中一位男酒客還不斷叫囂,甚至動手推擠員警,當場被噴辣椒水,以大外割壓制在地。
    2022/08/08 13:28
  • 酒醉客喊去「太麻里隔壁」 司機被恐嚇報警

    喝醉竟然叫司機載他去太麻里隔壁!新北市中和,有乘客和朋友準備續攤,卻提出這樣的無理要求,司機認為被耍,當下表示拒載,沒想到竟然被恐嚇,警方獲報到場,乘客還理直氣壯,直到酒醒後才趕緊說,是開玩笑,被司機提告。
    2022/06/22 14:45
  • 心累! 醉客翻桌大鬧老店 老闆娘:好想退休

    新北市新莊一間消夜小吃店,老闆疑似因為太忙碌,沒有聽到喝醉的客人要結帳,沒想到對方竟暴怒、咆哮翻桌,餐具跟食物噴得到處都是,店員還蹲下徒手清掃,老闆娘無奈地說「好想退休!」。
    2022/06/19 15:26
  • 阿公店「扒竊女團」出沒!搭訕醉客扒萬元

    萬華阿公店附近,出現了3人一組的「扒竊女團」,專門鎖定酒客搭訕,問要不要喝酒,但目的其實是要扒走對方的錢,由於被害人當場報案,3名女子兵分三路逃竄,其中一人還跑到摔倒。
    2022/06/07 12:57
  • 醉男持刀揮「狂揍20下」 超商副店長「眼眶碎裂」

    上個月16日凌晨,台中沙鹿一間超商的副店長,被酒醉客人持刀攻擊,雖然沒被刺傷,但眼部被毆打到「眼眶碎裂」,今天才動完手術出院,而警方調查酒醉男子除了傷人,竟然還有酒駕。
    2022/03/05 18:55
  • 趁醉亂來!運將載醉客多繞路 貪30元反吃逾20倍罰單

    台中市一名57歲賴姓男子酒後搭計程車返家,沒想到62歲張姓司機趁他酒醉多繞路,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後到場,請司機調出行車紀錄器,並比對網路地圖路線資訊,發現司機行駛的路線比賴男指定的路線多出8分鐘,車資多收30元,因此依法開單告發,可處600元至1200元。
    2022/02/22 17:48
  • 醉後大失控!年處理百名醉客 捷運警公布影像「還要陪上廁所」

    年節期間不少民眾都有應酬餐敘,席間小酌幾杯怡情,但一不小心喝多了,很可能就會失態。日前台北捷運警察大隊統計,去年整年度就受理多達162件民眾在站內,酒醉失控的案件,其中失控咆哮這類情況就有49件,占比最高。
    2022/02/11 11:25
  • 不能混載!防疫計程車拒載 運將慘遭條通黑衣醉客圍毆

    18日上午7點多,台北市一名「待命中」的防疫計程車,遇到四名想攔車的酒醉男子,運將解釋,防疫專車不能乘載一般乘客,沒想到對方不聽,不僅踹車,還圍毆司機。
    2022/01/20 13:08
  • 12.5萬險遭盜領 醉客訝異「提款卡怎在你這」

    酒後提款卡被拿走都不知道,還差點被盜領10多萬!台北市警方日前到超商巡邏,發現一名女子全身包緊緊,在提款機領錢,為了確認是不是車手,上前盤查,但對方交代不清卡片是誰的,辯稱是幫朋友領錢,只是最後通知被害人到場,他才曉得提款卡被偷,當場女子戳破謊言。
    2022/01/19 12:52
  • 醉女鬧小黃「力宏」問候! 運將怒告公然侮辱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組酒醉客,沒想到車開到一半,女子突然吵著要開車門,司機擔心有危險,決定拒載,結果這名酒醉女子不樂意,開始三字經飆罵,連同行友人都控制不住,最後兩人被趕下車,但被酒醉女子辱罵,司機也怒了,拿著行車紀錄器,到派出所提告女子公然侮辱。
    2022/01/03 20:44
  • 超商防疫又爆衝突!醉客遭勸「實聯制」 竟用肚子撞店員

    日前才發生桃園地區有超商店員規勸客人要戴口罩,結果遭刺死案件,各大超商都開始呼籲員工,不一定要出言勸說顧客。沒想到今(23)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北投區有超商店員告知客人要進行實聯制登記,竟然又再度引爆衝突。該名70歲的高姓老翁還直接倒在超商內,被店員怒告恐嚇及傷害。
    2021/11/23 12:59
  • 住旅館外出3小時 回房後「床鋪、毛巾被用過」 隔壁醉客誤闖入

    有一對夫妻,到高雄一家汽車旅館投宿,晚上10點多外出3小時,沒想到回房間後,發現床鋪.毛巾被用過,還留下口罩和飲料杯。業者也立即協助,更換到其他房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當時也有一名阿伯,買了休息3小時,就在隔壁房,正好兩道鐵捲門同時拉開,夫妻前腳剛離開,喝醉的阿伯後腳進來,不小心走錯房間了。
    2021/11/15 18:03
  • 前途沒了!上校醉鬧派出所辱警 海巡署:嚴懲

    酒後大鬧派出所,身分竟是海巡署上校!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小黃司機,昨天載到酒醉客人,對方說不清要在哪裡下車,只好把車開到派出所求助。乘客被帶回保護管束,不停辱罵員警、還撥動警方密錄器,事後調查,這名乘客是從軍30年的上校,海巡署表示將嚴懲,調離主管職。
    2021/10/15 13:07
  • 醉鬧小黃不給錢!司機「直送派出所」過夜 員警變保母

    載到酒醉乘客,又不付錢,大多計程車駕駛都會直接開到派出所報警!不少小黃駕駛,載到酒醉客人實在很頭痛,不僅曾遇過沒錢付,還有人會情緒失控,動手動腳,一般都會立刻開到派出所求救,但是深夜時段,警局人力較少,得邊處理公務、邊照顧酒醉民眾,有派出所因為地點顯眼,光是一個月就受理十件類似案件。
    2021/10/04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