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蘭嶼漁民釣百萬紅珊瑚放大海 霸氣回:「不賺不義之財」


發佈時間:2021/11/14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23:12
蘭嶼漁民今日船釣時,意外釣起一棵完整漂亮的紅珊瑚。(圖/中央社)
蘭嶼漁民今日船釣時,意外釣起一棵完整漂亮的紅珊瑚。(圖/中央社)

蘭嶼漁民今天船釣時,意外釣起一棵完整漂亮的紅珊瑚,但他決定讓紅珊瑚回歸大海,將珊瑚拋入海中。台東縣府表示,漁民不小心釣起珊瑚又放回海中,無觸法問題。

這棵紅珊瑚長約80公分,寬約40公分,有漁民說,扇面完整、漂亮,可能有新台幣數十萬甚至上百萬身價。

 

釣到珊瑚的漁民是紅頭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謝明輝,他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拍下珊瑚樹照片,是想告訴大家「蘭嶼的海洋資源有多棒!」即使紅珊瑚多值錢,仍決定把紅珊瑚放回海裡,寧可回家吃泡麵,也不願意賺不義之財。

對此,台東縣政府農業處長許家豪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表示,漁民不小心釣起珊瑚,又把珊瑚放回大海中,如此沒有任何觸法問題。

許家豪說明,漁業法中訂有「兼營珊瑚漁業漁船管理辦法」,須領有兼營珊瑚漁業執照的漁船在指定區域才可採捕,東部海域指定採捕區在蘭嶼東南方外海,且珊瑚漁船限由宜蘭縣南方澳漁港、澎湖縣馬公第三漁港或高雄市旗津漁港進出。(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蘭嶼#漁民#船釣#紅珊瑚#大海#珊瑚#觸法#海洋資源#農業處#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41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