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鍋突端出「草莓果醬」 用途曝網喊厲害:下次試!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3:17
網友好奇大家吃飯有沒有特殊癖好。(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大家吃飯有沒有特殊癖好。(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有特殊飲食習慣嗎?近來全台多地持續低溫,適合圍在桌邊大嗑熱呼呼的火鍋,而吃鍋過程中沾醬可說是靈魂角色。就有民眾分享,吃鍋時最愛的沾醬不是沙茶醬或白醋,而是讓人難以想像的「草莓果醬」。對此則有人興奮呼應,「看起來就很厲害,下次試」!

網友吃鍋喜歡沾草莓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天氣冷颼颼適合大口吃鍋,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自己享用火鍋時,最喜歡配的就是草莓果醬。由於每個人可能都有私底下飲食的特殊習慣或偏好,令他好奇詢問,「大家有什麼特別奇特的吃飯癖好嗎?」

更多新聞:冬天吃鍋衣服臭爆怎辦? 專家揭不用洗「5大絕招」

貼文發布後,有人對吃鍋沾草莓果醬難以理解,「好怪異的吃法」、「草莓醬?請給我30分鐘處理這個資訊」、「太厲害了,我以為吐司夾肉沾雪碧吃已經很厲害」、「這也太另類!肉也沾果醬吃嗎」,但也有網友持正面看法,「看起來就很厲害,下次試」。

 
有人吃麻辣鍋會加巧克力跟花生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快掏身分證!名字「和10字同音」爽嗑牛排 中3字整單免錢

另外,其他人則紛紛寫下自己的吃飯癖好,「我什麼都配白醋」、「麻辣鍋加巧克力跟花生醬」、「白飯上面灑奶粉」、「苦瓜配番茄醬」、「西瓜白色部分加哇沙米吃」、「吃任何食物配可樂」、「白飯配白醋,黑醋也可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飲食#草莓醬#爆廢公社公開版#吃飯#麻辣鍋#吃鍋#饕客#果醬#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125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