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公寓一樓「省停車費」 內行反揭致命關鍵急勸母湯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20:01
購屋需考量許多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購屋需考量許多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買房時除了要考慮地段及價錢等因素之外,不少人也相當在意所購買的樓層位置。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對某間位在一樓的公寓相當感興趣,不僅室內空間足夠,室外的陽台更能夠擺放兩台車,對此他也好奇地發問「公寓一樓建議買嗎?有哪些要注意的?」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原PO詢問網友購買一樓公寓的注意事項。(圖/翻攝自PTT)

 
原PO於PTT中發文表示,自己看上了一間位在一樓的電梯公寓,坪數約是20坪,然而前後陽台外推的緣故,也使得室內的使用空間很大,在陽台甚至可以直接停放兩部車子。不過因為價錢因素,原PO不曉得是否該直接入手,對此他也求助網友:「想請問各位在購買一樓產品時有哪些要注意的?一樓建議買嗎?」

更多新聞:想在天龍國工作!雙親沒房只能「租一輩子」?網曝折衷解法

文章一出,「前輩們」紛紛給出建議,並點出如果原PO住在一樓,就等於白繳電梯的管理費,也有人認為住在一樓會靠近不少店面,較容易遇到臭味及通風的問題,需多加考量,「沒有電梯的話, 一層樓差10%, 一樓比五樓貴40%」、「要停車買40年舊公寓一樓還比較便宜」、「一樓暗、臭、蟲、吵。開店、停車、種花草,缺點不同,優勢不同,差異太大,先評估需求,但鼠跟蟲是能克服的,唯有臭味與通風難以取捨」。

 
居住在一樓可能會碰見蚊蟲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更多網友指出「蚊蟲騷擾」是一樓住戶最常碰見的問題,如果無法接受蟑螂、蚊子等外來生物,則必須好好考慮是否該購入位在一樓的房屋。「一樓缺點沒採光,蟑螂蚊子多」、「一樓水溝臭,蟑螂老鼠,要看環境好不好,別亂噴錢」、「住過一樓公寓,附近消毒蟑螂會跑到屋裡很可怕,雖然半死不活,還是無法接受,家裡怎麼打掃都沒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屋#購屋#一樓#住戶#買房#地段#地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51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