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福和橋傳爆炸聲!消防車都出動 木柵、烏來聽到+1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09:03
福和橋連結台北市中正區與新北市永和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福和橋連結台北市中正區與新北市永和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

連結台北市中正區與新北市永和區的福和橋附近,昨(8)日晚間傳出爆炸聲,一名網友上PTT八卦版詢問噪音來源,結果住在木柵、烏來等地的網友紛紛回報,都有聽到很大的聲響。

網友透露在福和橋附近聽到爆炸聲。(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更多新聞:啥款!高流形象片「伍佰臉冒綠光」 全網罵翻:不忍直視

原PO透露在晚上8時左右,聽到連續不知是煙火還是炮擊的聲音,加上視野不佳,「放煙火還是想統一,應該不會找這種天氣吧?有八卦嗎?」貼文一出,湧入不少網友回應,「我在政大這邊也有聽到」、「木柵有聽到+1,消防車都出動了」、「恆光街有聽到」、「萬芳這裡很大聲」、「木柵超大聲+1,害我以為阿共打來,本來洗頭洗一半都要穿衣服衝出去了」。

網友指出聲響來源應是木柵地區的迎神煙火。(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更多新聞:瑞莎挺6個月孕肚赴體育署 驚曝「差點不能呼吸」
 

推文中有網友指出木柵當晚有迎神煙火,查證文山地區粉絲團「文山大小事」,確實有不少人分享木柵聖母宮迎神祈福的煙火影片,也有部分民眾抱怨聽到巨大的爆炸聲,以為是氣爆,因此不排除網友在福和橋附近聽到的爆炸聲,就是文山區的宗教活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和橋#永和#木柵#文山#爆炸#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9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