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氣象/大考中心/白家綺/疥瘡/夏瀛洲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3:19
今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氣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氣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8)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氣象」。中央氣象局今日上午針對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氣象專家表示,入秋最強冷空氣今天南下,苗栗以北轉濕冷,預估晚間北台灣降溫至攝氏14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氣象局預報員朱美霖。(圖/TVBS)

★氣象


 
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針對北北基等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氣象專家表示,入秋最強冷空氣今天南下,苗栗以北轉濕冷,預估晚間北台灣降溫至攝氏14度。《全文

高中英聽成績今日公布。(示意圖/中央社)

★大考中心


111學年高中英聽第1次考試成績今天公布,最後段F級考生占7.52%,比率高於前4年平均;考生在圖片聽解題型平均得分率7成5最高,最低的短文聽解平均得分率僅6成。《全文

白家綺因急性膽囊炎緊急送院。圖右為白家綺3月在醫院待產。(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3月生完小女兒朵拉,急速甩肉13公斤回歸演藝圈,怎料日前錄製節目時腹部劇痛,緊急喊卡送到醫院,進手術室超過3小時以上,嚇得丈夫吳東諺急奔醫院焦急等候。對此,白家綺經紀公司證實,就醫檢查診斷是急性膽囊炎,目前身體還在恢復中。《全文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發生「疥瘡」群聚感染。(圖/TVBS資料畫面)

★疥瘡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挺過新冠本土疫情爆發,也發生過數次院內感染,然而在疫情降溫的現在,卻罕見出「疥瘡」群聚感染。陽明院區表示,是在9月底收治1名疥瘡1個月後檢查陰性,但是其他同病房之病患卻出現紅疹,確認有2人確診,正在治療當中。《全文

有退役上將稱共機「有權」進入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圖/TVBS資料畫面)

★夏瀛洲


有退役上將為共軍宣傳,指出共機「有權」進入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稱共機是在自己的國土上巡邏。國防部今(7)日首度針對此事回應,稱這是個人言論,國防部不予置評,並且表示國軍捍衛國家安全的核心價值不會受到影響。《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大考中心#白家綺#疥瘡#夏瀛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30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