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失聯36年「死而復生」 兒7歲被拋下竟認出:是媽媽


發佈時間:2021/11/06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4:32
女子(右)離家36年後終於跟兒子(左)團聚。(圖/中央社)
女子(右)離家36年後終於跟兒子(左)團聚。(圖/中央社)

雲林縣林姓女子36年前負氣離家後被法院宣告死亡,流落北部打零工,直到10月在新北市被計程車司機發現,載回雲林安置於社福機構,台南警方比對身分後,才讓她和家人團聚。

台南市警局歸仁分局員警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育有1子2女的67歲林女,民國74年負氣離家,從此在北部流浪打零工謀生,今年10月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新北市三峽河邊時,看到林女獨處,得知林女思念家人,就將林女載到雲林協尋。

 

不過,林女找不到當年的住家,身上也沒有證件,在記憶模糊的情形下,由警方通報送到社福機構安置,直到台南警方比對資料,才發現林女身分,此時林女已被雲林地方法院宣告死亡近30年。

台南警方設法找到林女的43歲兒子,兒子說,母親離家時,他才7歲,但他認得出母親的臉。因此,在警方安排下,兒子以協尋員警友人的身分到社福機構探訪母親,兩人聊得很開心。

協尋員警表示,林女離家時,兒子還很小,如今已是中年人,認不出兒子,當下需要時間調適,目前林女還不知和她聊天的人就是兒子,兒子也說,有空就會到社福機構探望母親。(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雲林#兒子#母子#團聚#離家#死亡#機構#警方#台南#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9

0.3440

0.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