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北東有短暫雨 下周三冷氣團強襲 溫度恐驟降至14度以下!


發佈時間:2021/11/06 0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06:35
圖/天氣風險公司臉書
圖/天氣風險公司臉書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但結構較鬆散,主要造成北部及東半部地區的雲量較今日增多,有局部短暫陣雨出現,中南部則仍是多雲到晴天氣

明天白天華南雲系再度東移,北部雲量增多,轉為較陰偶有短暫雨的天氣,溫度則受到較弱北風影響略為下降,中南部暫不受影響。但晚間冷空氣開始南下,深夜至下週一凌晨將抵達北部,東北風明顯增強,由於這波冷空氣是由西北方南下,移動過程中沒有經過太多海面,溫度降幅會比較明顯,中南部也有降溫的感覺。

 

下週一開始,中部以北天氣較濕冷,低溫可達15至16度,白天高溫頂多到20度左右,中南部受影響仍較小,雲量略增多,整體溫度約降2至4度,不過局部近山平地、沿海空曠地區溫度還會更低,早晚有寒意。

下週三又再度有波冷空氣南下,這波冷空氣比較乾燥,全台天氣將明顯好轉,白天有日照的狀況下,高溫反而會回升一些,日夜溫差將相當明顯。

另外天氣風險公司則指出,下週台北市有機會創下「最早冷氣團報到」的時間紀錄,下週三、四台北市的清晨低溫有機會降到14度以下,也就是達到大陸冷氣團等級,若真達到這個標準,將是過去38或39年以來最早的冷氣團,一些局部空曠地區的低溫有可能更低,要特別注意日夜溫差,類似天氣可能延續至下週五。
 

下週六開始氣溫稍回升,但受華南雲系東移影響,北部仍是較陰雨的天氣,下週日北方有冷空氣南下,雖然強度較弱,但北部還是會有點濕冷的感覺,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日夜溫差大的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時間#台北#北市#影響#氣象局#低溫#台北市#天氣#冷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4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