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畢旅6250元貴嗎?3天2夜行程曝光 網狂讚超值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6:23
畢業旅行是不少學生心目中不可取代的回憶。(示意圖/TVBS)
畢業旅行是不少學生心目中不可取代的回憶。(示意圖/TVBS)

先前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學校取消校外教學、畢業旅行等活動,讓許多學生留有遺憾,不過隨著疫情趨緩,校方也開始著手安排,近日就有一名家長分享,小六孩童三天兩夜的畢旅行程,從台北前往花蓮,費用為6250元,雖然價格看上去稍貴,不過網友看完後行程後卻紛紛大讚「很超值」。

更多新聞:國旅券上路3天已1.7萬人使用 多用在旅行及旅宿業

 

先前受到疫情影響,不少畢旅都停辦。(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提到,近日又到了畢業旅行的季節,並貼出一張自家小六孩童的畢旅通知單,上頭可見學生要從台北搭火車前往花蓮,三天兩夜包含七星潭、太魯閣、林業文化園區、遠雄海洋公園等知名景點,值得注意的是兩晚都住在福容飯店,費用一共是6250元,讓原PO不禁好奇問道「大家北、中、南學校收取費用不知多少呢?」

更多新聞:學生樂翻!全校師長投票 高雄這所國小可8點到校

 
家長貼出小六孩童畢旅的行程及費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家長看完後也分享自家小孩的畢旅費用,「那我們家的算便宜,4780元,不過是從台北下南部3天2夜」、「我兒子小六要去墾丁、高雄3天2夜,從南投出發總共4300元」、「我記得我國中的3天2夜畢業旅行就快6000元(差不多20年前)」、「給小孩難忘之旅,現在價錢差不多都落在這」。

雖然相比原PO貼出的價格似乎較高,不過許多網友也留言分析,6250元其實相當划算,「光火車票來回就要800元了,再加上遊覽車和住宿還有海洋館的門票、餐食費、保險,6250算是合理的價格」、「很便宜,飯店不便宜,還有海洋公園」、「福容住兩天,賺到了」、「福容一晚就不知道多少錢了,遠雄門票也不便宜,6250我覺得還行,重點孩子們高興就好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小#國中#畢業旅行#畢旅#費用#飯店#福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78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