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妹飲料喝全糖!他聽「不加椰果原因」 淚吐心聲引共鳴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22:27
網友見公司工讀生妹妹喝全糖飲料開始感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見公司工讀生妹妹喝全糖飲料開始感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非常喜愛手搖飲,街頭巷尾隨處都可見到各式品牌,不過你有注意到你身旁有多少人可以喝下「全糖」的飲料嗎?一名網友見到公司工讀生妹妹飲料點了「全糖珍奶加布丁」,讓他在臉書有感而發,感嘆「我平常無糖茶加個珍珠就很罪惡了,嗚嗚嗚年輕真好!」

台灣人非常愛喝手搖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泰奶「橘紅色」是啥成份?民眾得答案氣炸 食藥署給正解

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公司訂飲料時,一位大二的工讀生妹妹毫不猶豫點了全糖去冰的珍奶加布丁,原PO表示「公司一群老人都是烏龍無糖少冰、綠茶無糖去冰、清茶無糖少冰」,在清一色的無糖茶中,看見「鮮豔」的奶茶,讓他心頭一陣酸。

網友看工讀生喝全糖飲料有感而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喝無糖還是胖! 營養師揭「手搖飲地雷」:怎麼會瘦?
 

原PO還說,這位工讀生妹妹表示,平常喝奶茶一定會加布丁跟珍珠,「有時候還會加椰果,但今天太飽了」,聽到她是因為太飽了才沒有加椰果,讓平常無糖茶加珍珠就很罪惡的原PO有感表示「嗚嗚嗚年輕真好」,更在文中感嘆「是我老了嗎...」。

更多新聞:諧音哽點餐超尬!飲料控「瞬間不想買」 網授一招解決

該篇文章引起許多討論,不少網友都有相同的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有同感,「年紀到了,選吃的都會挑,不能隨心所欲的吃喝,吃到飽都覺得浪費」、「想當初年輕大學時也是多多綠全糖, 30後也已經無糖了,最多也三分糖」、「的確老了沒錯,以前年輕時侯,我喝不出半糖和全糖的差別」、「年輕真的全糖沒在怕,現在只要喝的不是白開水就覺得自己體重要增加了」、「30歲就是一個分水嶺,30歲前不知道什麼叫做胖,30歲後不知道什麼叫做瘦」。

不少網友感嘆已經到了喝熱茶、無糖茶的年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手搖飲當調酒點? 網聽「5奇葩要求」全驚呆:想喝看看

也有不少網友替這位喝全糖飲料的工讀生妹妹擔憂,「我同事的小孩今年14歲就罹患糖尿病了,請現在的少男少女一定要珍惜健康,別逞口舌之快啊」、「她這麼喝小心身體生病了而不自知」、「等她上了年紀就知道後悔了」、「等他過了25歲就知道」、「無關年紀,全糖很傷身的」,還有不少網友開玩笑的問「妹妹是不是台南人」、「這位肯定是台南人」、「搞不好那妹妹是台南人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搖飲#飲料#全糖#珍珠#年紀#無糖#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4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