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理科太太/吳弭/林靜儀/國旅券使用/蔡明興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21:38
今晚熱搜為理科太太(左)與吳弭(右)。(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中央社)
今晚熱搜為理科太太(左)與吳弭(右)。(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中央社)

今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理科太太」。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傳出因長期與老公John分隔兩地、婚姻生變,兩人目前正協議離婚,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稍早理科太太在IG發出聲明,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坦言:「別人口中茶餘飯後的,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理科太太驚爆婚變。(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


 
成為Youtuber短短不到一年即爆紅、訂閱數飆破百萬的理科太太,當時影片嘉賓都是天王天后等級!不但邀請過蔡依林,更訪問過天王劉德華,成為Youtuber圈第一人!而理科太太卻在當紅時宣布停更頻道,就是為了專心陪伴憂鬱症復發的老公John,而今,卻傳出理科太太現身家事法庭,夫妻兩人正式協議離婚。《全文
 

台裔波士頓市議員吳弭當選市長,發表勝選感言。(圖/中央社)

吳弭


台裔波士頓市長當選人吳弭,出生在芝加哥,是唯一一位不是出生在波士頓的市長參選人。她的父母親來自台灣,爸爸吳扞是台北人,大學畢業後到芝加哥伊利諾理工學院念研究所,是一名化學工程師。吳弭曾在競選宣傳影片中說,父母親剛到美國時,沒有認識任何人,甚至還不會說英文。身為長女的吳弭,大約四、五歲的時候就得擔任爸媽的翻譯。《全文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派前立委林靜儀出戰。(圖/TVBS)

林靜儀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派前立委林靜儀出戰,總統蔡英文還親自陪同,向媒體宣布這個消息,更定調是守住台灣的一票。喊話接力要把罷免失去的贏回去,總統帶頭民進黨操盤手林錫耀助陣,拍板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台中二選區。 林靜儀:「我希望接下來我跟我的對手,不論是誰或者是哪一個政黨,我們在這個地方,大家都能夠打一場,讓人民參與政治活動的時候,不要恐懼的選舉。」《全文
 

有網友分享國旅券可以用來買吃到飽餐券,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旅券使用


交通部觀光局配合振興五倍券,推出240萬份的1000元「國旅券」,稍早已經全數抽籤完畢,中獎的幸運兒從1日起就可到合作的通路抵用,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在「KLOOK」網站上竟然可以使用國旅券,當中還有不少知名餐廳的餐券,消息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直呼驚喜。《全文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妻子傳出也確診新冠肺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蔡明興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日前自國外返台,於機場採檢確診,所幸目前恢復良好,正在休養中,而蔡明興與妻子蔡翁美慧鶼鰈情深,因此外界也十分關心妻子健康,結果今日傳出蔡翁美慧在隔離前同樣確診,對此富邦作出回應。《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科太太#離婚#吳弭#波士頓#林靜儀#熱搜#國旅券使用#國旅券#立委#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