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想吃啥!學生轉彎就到 中原夜市美食夯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22:09

今天學校商圈吃通透要帶大家到桃園中壢中原大學附近,學生只要轉個彎,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可以抵達的中原夜市。不論正餐、點心或是甜點,這裡應有盡有,像是手工現做熱騰騰湯包、「香腸炒米腸」,以及QQ地瓜球!到底有什麼魅力,一起一探究竟。

圖/TVBS

 
下課了,「要吃啥」是每個學生每天最大的問號,但桃園中壢中原大學的學生,走出校門轉個彎,不用五分鐘就能抵達中原夜市。

從遠處就可以看到這家店,不斷冒出白煙,原來是一籠籠熱騰騰湯包,準備出爐。

一籠七顆,大到盤子都快裝不下,淋完醬汁民眾準備大快朵頤,但小心,只要戳一個小洞,裡頭Juicy湯汁直接爆開,這一顆顆湯包全是手工製作。

 
記者林志偉:「這家鮮肉湯包就位於中原大學附近,老闆每天堅持現點現做,重點價格還是要銅板價,滿足學生吃好吃飽,還不傷荷包的概念。」

湯包店客人:「非常好吃,肉質很鮮美。」

湯包店客人:「蠻平價的,(蠻平價的,就符合學生就對了),對對對。」

吃完湯包後聽到不遠處傳來,ㄎㄧㄥㄎㄧㄥㄎㄧㄤㄎㄧㄤ的聲音。

圖/TVBS

喔!是這裡老闆放上花椰菜、米血糕、油麵,還有最重點的香腸跟米腸,炒起來!這也是晚餐的熱門選擇之一。

不是大腸包小腸,而是用炒的,想要吃點菜當然也有,自選多種料加上特製醬汁拌炒,九層塔、黑胡椒、沙茶口味任你挑。

香腸炒米腸客人:「(覺得口味怎麼樣?)好吃,很好吃。」
 

吃了一口,嗯,消費者點頭如搗蒜,這間小攤子前總是擠滿等待的民眾。

吃完鹹的還是要來點甜食吧!小妹妹大口咬下,這酥脆聲音,讓攤位前排隊人潮總是不間斷。

圖/TVBS

油鍋裡噗滋噗滋,攪一攪再用工具用力壓下去,金黃的QQ蛋aka地瓜球,登場了。

地瓜球客人:「湖口湖口、新竹新竹(來的),(新竹過來?)對對對對。」

 
地瓜球客人:「(買這家)很久了,(覺得口味怎麼樣)好吃,(所以特別從哪邊過來?)台北。」

大人小孩就連外地人也愛不釋手,面對這長長人龍,店家老早就備好料,各種口味都有不同滋味。

採訪當天就算下起雨,這周遭人車還是絡繹不絕,把帽子戴起來也要買完食物再閃人,中原大學周邊正餐、點心、甜食一應具全,輕輕鬆鬆能填飽肚子,學生們四年除了讀書,想來個美食大探險也不為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中原大學#商圈#美食#平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8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