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好吃胡椒粉哪裡買? 內行人大推「這裡」:又香又純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05:20
胡椒粉是相當重要的廚房之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胡椒粉是相當重要的廚房之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煮飯除了鹽、糖之外,還有一味「胡椒粉」也是相當重要的廚房之寶,許多老饕認為小吃少了胡椒粉,就像少了「靈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自己喜歡的胡椒粉品牌,引來大群網友在下方留言說最好吃的胡椒粉竟然不是在超市或雜貨店買的,而是在「中藥店」。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家常菜》中PO出他愛用的胡椒粉品牌,詢問大家是否有用過他的「愛牌」。原PO表示,他在料理的時候很喜歡加些白胡椒粉提味,但也因為用量兇,所以喜歡買大包裝的胡椒粉,只見文章中的胡椒粉盒光是高度就有一支電視遙控器大,寬度也將近有後方筆電螢幕的一半,相當有份量。討論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分享。

 

有網友在臉書PO出他愛用的胡椒粉品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家常菜》)

更多新聞:媽媽炒高麗菜加這款「神奇配方」 網友推爆:超入味

用過原PO愛牌的網友就表示:「老牌子」、「做生意必備」、「我買過,便宜到嚇到」、「我都是用這個耶!它的胡椒鹽很香,用途很廣喔」、「有媽媽的味道」、「有好幾個等級,頂級的三百多品質不錯!」、「要買金邊盒子的,不過價格比較貴」。

 
更多新聞:照做放整年!九層塔買不久就發黑 主婦激推4解方

不過,除了這款胡椒粉討論度高之外,有更多網友在留言區分享自己最愛用的胡椒粉其實是在中藥店買的:「中藥店賣的胡椒粉很香很純」、「都去中藥行買超香辣的」、「中藥店現磨」、「我都去中藥行買,純胡椒粉一點點就會辣」、「直接到中藥行。買一包600g磨好的白胡椒粉,整整用一年」。

不少網友認為在中藥店買的胡椒粉比較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內行網友就分析原PO推薦的這種胡椒粉便宜又大碗,是做生意人愛用的老牌子,鹹香夠味;若是要自己吃,建議買金邊包裝那款,雖然價格差2、3倍,但味道更濃。而中藥房現磨的胡椒粉又香又辣,對做生意來說會太重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椒粉#中藥店#料理#美食#煮飯#胡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82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