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底板和「這部位」一樣長 網友實測:奇怪的知識又+1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05:16
有網友指出腳底板和「身體這部位」一樣長,引發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指出腳底板和「身體這部位」一樣長,引發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體的奧秘一直是眾人熱議的話題,近日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分享,基本上腳底板和「身體這部位」一樣長,不過每次跟朋友分享時,對方總是會露出疑惑的眼神,經過實測後又確實如此,讓她好奇發問「真的沒有什麼人知道嗎?」,貼文一出立刻掀起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老奶奶搭公車「按神祕按鈕」才坐下 內行人揭真實用途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人的「腳底板與前手臂長度相同」,但她每次說出這個冷知識後,身邊的人總是不以為然,不相信原PO所說,結果每次實測後,對方都會很驚訝的表示「真的耶!怎麼會這樣」。
 
網友發文表示腳底板基本上和前手臂一樣長。(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為了證明所言不假,原PO也在貼文附上自己對比的照片,強調通常光腳量比較準,但也一定有人不一樣,因此她也相當好奇大家是否有發現這個有趣的現象。
 
 
更多新聞:味醂竟不唸「ㄌ一ㄣˊ」! 百萬網紅驚喊:奇怪知識增加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加入實測,有人表示「真的一樣」、「奇怪的知識又增加了」、「真的欸!拿來比了」、「這是正常的,你不知道鞋的尺寸,用手肘就知道腳掌的長度了」,不過也有人留言「不準⋯手明顯長很多」、「我腳比較長」、「我也沒有耶,手臂比較長」。
 
貼文引發不少網友跟著實測。(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另外也有網友列舉之前各種關於身體比例的冷知識,像是「腰圍是脖子兩倍」、「兩手手臂平伸的長度=身高」、「腳掌長=手肘長=拳頭周長」等等,不過這些基本上還是因人而異,沒有標準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腳底版#手臂#冷知識#人體#比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0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