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罵基隆捷運騙局 王國材回嗆:那他就是參加騙局的人


發佈時間:2021/10/2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6:38
王國材說柯文哲都有參加基隆捷運的會議。(合成圖/公路總局、台北市府提供)
王國材說柯文哲都有參加基隆捷運的會議。(合成圖/公路總局、台北市府提供)

喊了30年的基隆捷運終於有新進度,第一階段八堵到南港段預計將和台鐵分開,開近人口較多的七堵、百福,還會轉進新北汐止區公所、捷運民生汐止線,總經費大約要花費425億元,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卻在記者會上連罵5次那是騙局,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接受《TVBS新聞網》電話訪問時直言「那他就是參加這個騙局裡面的人」。

基隆捷運規劃可能路線。(圖/TVBS)

 
王國材表示,柯文哲都有參加北北基的會議討論,路線他也都知情,是不是他有誤解,會再去了解一下,可以請柯市長再去跟幕僚討論,回憶一下他在會議中是怎麼表示意見的,如果有什麼誤解趕快來跟交通部聯絡。

基隆喊要蓋捷運已經30年了。(圖/TVBS)

他指出,目前由次長拜會3個市的副市長在做微調路線,基隆捷運路線分為基隆、台北、新北的路段,基隆已經確定,在台北端則是走南港車站地下化「這也是柯市長建議的」,至於新北汐止區公所這段還要跟新北市討論,在交通部就會納入綜合規劃才會有確定的版本。

既然北市的路線已確定而且還是柯文哲本人建議的,怎麼會說是騙局?王國材回應,那他就是參加這個騙局裡面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新北#台鐵#基隆#基隆捷運#柯文哲#王國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