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醫護「餓肚子打仗」 蔡壁如轟:為何給高端錢就那麼快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09:15
蔡壁如批評中央「為何給高端錢就那麼快」。(圖/蔡壁如辦公室提供)
蔡壁如批評中央「為何給高端錢就那麼快」。(圖/蔡壁如辦公室提供)

第12期疫苗即將開打,不過先前許多台北市民抱怨預約不到,再度引發北市府跟中央之間的戰火,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21)日批評,中央政府給台北市穿小鞋已經不是第一次,她更表示,說好的挺醫護呢?給第一線基層人員補助津貼拖欠大半年,給高端公司的疫苗錢倒是給得很快,為什麼?
 

蔡壁如批評陳時中「說好的挺醫護呢」?(圖/指揮中心提供)

 
蔡壁如今日在臉書上表示,中央政府在防疫給台北市穿小鞋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是在史上最複雜疫苗施打流程上動手腳,三種疫苗、分二階段施打!坐在冷氣房的陳時中「疫情指揮官」,你何曾親自走到第一線,看看醫護人員在每打一針疫苗的「三讀五對」?何曾親自看看醫護和行政人員,如何為民眾層層把關,在醫院未降載的情況下,擠出人手支援疫苗接種?
 
蔡壁如指出,三種不同疫苗已經夠複雜了,還分兩階段施打,為什麼中央給台北市的兩階段量能如此大差距?這周40萬、下周20萬,如此大的落差,是在拿醫護人員惡搞整人遊戲嗎?

更多新聞:最美發言人「KMT張鈞甯」洪于茜月底離職 最新去向曝
 
 
蔡壁如表示中央各種小動作令人失望。(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批評,在給台北市穿小鞋的同時,陳時中「防疫指揮官」,說好的挺醫護呢?為什麼醫護防疫津貼一再拖欠?醫護人員在前線打戰都多久了!大半年了!作戰的糧餉呢?為什麼要醫護人員餓著肚子作戰?第一線配合施打疫苗的診所「疫苗接種掛號補助費」呢?為什麼要配合的診所因為領不到補助費而倒閉?
 
「這是一個愛鄉土、愛人民的中央政府應該做的事嗎?給第一線基層人員補助津貼拖欠大半年,給高端公司的疫苗錢倒是給得很快,為什麼?」蔡壁如說,這次史上最複雜的疫苗施打流程,中央各種小動作實在令人失望且生氣,說好的同島一命、團結防疫竟是一場騙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疫苗#防疫#高端#接種#陳時中#蔡壁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93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