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抗汗!平價版「PRO」AirPods 3發表 上代爆降千元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0:04
 蘋果發表了新一代的AirPods 3無線藍牙耳機。(圖/翻攝Apple官網)
蘋果發表了新一代的AirPods 3無線藍牙耳機。(圖/翻攝Apple官網)

蘋果今(19)日凌晨再度舉辦發表會,除了Macbook系列更新以外,也發表了新一代的AirPods 3無線藍牙耳機,支援音訊空間功能,外觀改成類似AirPods Pro的短版設計,但沒有矽膠耳塞,建議售價5990元,也因此官網的前一代AirPods 2降價到4290元作出區隔。

 AirPods 3、2、Pro、Max功能比較。(圖/翻攝Apple官網)

 
蘋果在發表會中指出,AirPods 3使用藍牙5.0和H1晶片,其實就和前一代是相同的,不過提升到Pro的IPX4防水功能,也就是說可以防止在運動時進水,能夠連續聽6小時音樂,使用充電盒還可達到30小時,而充電5分鐘就能聽1小時,也升級到MagSafe 充電盒。

此外也支援原本Pro才有的空間音訊功能,號稱套用方向音訊濾波器,會調整兩個耳朵的接受頻率,在觀看電影或影片時,有劇院般的音效,體驗彷彿被聲音包圍的感受。

AirPods 2官網價格調降。(圖/翻攝Apple官網)

和AirPod Pro相比少了主動式降噪、通透模式功能,不過AirPods 3升級到同級的音樂晶片、抗汗抗水、空間音訊功能,售價更是少了2千來到5990元,確實對消費者提供較為平價的選擇。
 

雖然第三代尚未在台灣發售,不過台灣官網已經調降AirPods 2售價,不含無線充電盒子的版本,自發表時的5290降到429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晶片#airpods#耳機#降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6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