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陽甩衰運十秘招!「2物1水」財運翻倍 數錢數到手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3:19
楊登嵙透露發財絕招。(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楊登嵙透露發財絕招。(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今(14)日是正逢農曆9月9日「重陽節」,民間習俗這天適合轉運。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特別分享10大「改運絕招」,民眾可趁這天透過簡單的方法來改運。

談及重陽節,楊登嵙說明,「9」這個數字為「陽數之最」,在古代是驅凶避邪之日,這個節日無論月和日皆為9,加上音有長壽之意,因而取名為重陽節或敬老節。他指出,由於這天陽氣相當重,非常適合開運、轉運。提供以下方法供民眾參考,希望帶來好運。

 

※淨宅
楊登嵙說,農曆9月9日當天11時至13時,中午可取「午時水」灑淨家中每一角落,可達到淨宅的效果,提醒務必由內而外、由上而下灑淨。

楊登嵙分享自己多年前所取的午時水。(圖/楊登嵙提供)

※旺財
 
楊登嵙指出,大門斜方45度角位置為財位,建議可擺放水晶洞、彌勒佛等招財吉祥物,並於當日用「午時水」擦拭乾淨,增加財運。

※提升宅運
楊登嵙建議,民眾一大早將家中電燈全打開,一直開至夜晚就寢才熄燈,這做法可以增加房子的陽氣,提升宅運。

※佩帶「茱萸」趨吉避凶
楊登嵙說,茱萸雅號「辟邪翁」,若民眾身上佩帶「茱萸」,驅邪避凶,防止小人陷害。

※吃「糕」、「高」升
楊登嵙建議,民眾可在重陽節當日吃些重陽糕或米糕,取其諧音「高」之音,有機會達到步步「高」升的好官運,若正在考試者則有望「高」中。

※登高吸收陽氣
可登山吸收陽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登嵙指出,高為「陽」、低為「陰」,建議民眾可到戶外走走、登高爬山,透過這方式吸收陽氣以增強運勢。

※點「藥師燈」
 
楊登嵙說,若想祈求身體健康、疾病消除、心靈平和和增福延壽等,可替長輩和家人點「藥師燈」祈求護佑。

※泡澡去霉運
可在重陽當天泡澡去霉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登嵙表示,若目前正處運勢低迷且倒楣者,可準備菊花、龍眼乾、米、鹽、艾草、榕樹葉加陰陽水(陰水:沒有煮過的礦泉水或自來水;陽水:煮開的熱水),再加上重陽節當天取用的「午時水」加入,在當天泡澡可除去晦氣,藉此開運。

※孝敬老人
楊登嵙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要多孝敬老人、善待老人能帶來正能量,才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驅「瘟神」
楊登嵙指出,由於2021年「瘟神」在東南方,「五黃星」又稱「瘟神」,主宰疾厄、意外、血光、官訟,宜靜不可動,動之必有凶禍,建議不可在此方位動工、裝修,輕則災病,重者損人丁。因此若遇到這個方位必須動工、裝修,則要拜「地基主」,以免太歲頭上動土,帶來不幸。若睡床在此方位,他建議可放置葫蘆、六帝錢、羅盤制化,葫蘆必須要有瓶蓋及瓶口才有效。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陽節#轉運#楊登嵙#絕招#財運#運勢#命理師#午時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113

0.261